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名创优品(广州)有限责任公司
认证
名创优品是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面向全球市场持续推出“好看、好玩、好用”的优质产品。
  • 周末双休
  • 100%
    简历处理率
  • 100%
    简历处理用时
  • 23天前
    企业最近登录
举报
  • 公司主页
  • 招聘职位(2)
企业简介
2013年,品牌创始人叶国富携家人前往日本旅行时,发现当地有很多生活用品专营店, 这类店铺销售的日用生活百货不仅质量好、设计美观,价格还很实惠,而且绝大多数都是“中国制造”。叶国富因此获得商业灵感,出于对零售的热爱及行业发展潜力的认可,在中国广州创办“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



经过十年的高速发展,名创优品已成为以设计研发为驱动、线上线下共同发展的零售新消费企业,荣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特许连锁百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启动全球化战略正式进军海外市场,目前成功进入全球超105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5400家门店,遍布纽约、洛杉矶、巴黎、伦敦、迪拜、悉尼、伊斯坦布尔等全球知名城市核心商圈。2020年正式登陆纽交所,股票代码“MNSO”。2022年正式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股份代号:“9896.HK”。



做对消费者有价值的事,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人能轻松地享受美好的生活,是名创优品品牌创立的初衷。随着在全球市场的持续深耕以及对消费者的深入洞察,叶国富于业内首次提出“兴趣消费”概念并深入践行,通过与迪士尼、漫威、NBA、故宫文创、中国航天等75个全球顶级IP深度合作,深度挖掘品牌与IP之间的联名创新潜力,加持产品深层价值,面向全球市场持续推出“好看、好玩、好用”的优质产品,极致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物质追求与情感价值。



坚持长期主义,实现韧性增长。2022年,名创优品正式启动品牌升级战略,推出全新品牌口号“点亮全球美好生活”。依托强大的供应链能力和坚定的全球化发展战略,名创优品向全世界输出中国制造,持续为全球数以亿计的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企业工商信息

(该企业工商信息校验数据由 提供)

  • 法人代表:曾平治
  • 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
  • 成立时间:2006-04-30
  • 所属行业:商务服务业
  •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 经营状态:存续
  • 企业信用代码:91441900787970181K
  • 注册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新城市中心区三元路8号东莞报业大厦一楼
  • 经营范围:企业形象策划、媒体信息咨询;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外各类广告;报刊发行、出版物印刷(另设分支机构经营);展览策划、展览展示服务;文化礼仪服务,物业租赁、代缴水电费、物业管理;代理各类广告;市场调查;企业营销服务;企业品牌推广;组织文化艺术教育交流活动;承办各类文化体育活动;文艺创作、文化教育信息咨询;公共关系服务;会议服务;工艺美术设计;电脑动画设计;数字内容服务;影视策划;摄影服务;应用软件服务;包装装潢设计;文化艺术咨询;房地产中介;经纪服务;体育咨询;文化体育用品设计、销售;投资咨询、项目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基本信息
  • 行业:快速消费品(食品/粮油/烟草/日用品/化妆品)
  • 性质:私营企业
  • 规模:1000人以上
  • 地址:广东省广州海珠区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109号铭丰广场A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