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文章资讯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
中心介绍
更新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61878
分享:
汕头大学(英文: Shantou University, STU)是1981年经中国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广东省属“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也是中国惟一一所长期得到李嘉诚基金会捐资支持的大学,香港企业家和慈善家李嘉诚先生为学校捐款累计已逾31亿港元。汕头大学位于中国东南部的海滨城市汕头,校园依山傍水,建筑风格优雅。汕头大学围绕“有志、有识、有恒、有为”的育人目标,致力于建设成一所有特色、国际化、受人重视的现代化高等学府。

中心简介

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汕头大学负责全校学生就业指导与就业服务管理的职能部门。
主要统筹工作包括:
1、贯彻落实国家的就业方针政策,办理就业协议书签订和毕业生派遣事宜,规范毕业生就业行为。
2、开展职业指导与咨询服务,帮助大学生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提高毕业生的择业技巧和就业能力。
3、拓宽就业市场。收集、发布毕业生信息和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组织校园招聘(宣讲)活动、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等,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双向选择创造更好的机会和条件。
4、宣传就业方针与政策、毕业生的资格审查、负责办理毕业生的离校手续。
5、开展与毕业生就业有关的调查研究工作。



中心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行政中心二楼223办公室
办公时间:周一到周五 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学生咨询:0754-86502357 陈老师
企业咨询:0754-86502252 林老师
招聘邮箱:job@stu.edu.cn 
校内事务:o_bys@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