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
认证
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于1997年3月,是中国光大银行设在广州、服务广东省的一级分行
  • 五险一金
  • 100%
    简历处理率
  • 100%
    简历处理用时
  • 22天前
    企业最近登录
举报
  • 公司主页
  • 招聘职位(3)
企业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于1997年3月,是中国光大银行设在广州、服务广东省的一级分行。现有员工约2300人,下辖佛山分行、东莞分行、珠海分行、汕头分行、中山分行、江门分行、惠州分行、湛江分行、肇庆分行、南沙自贸区分行、横琴自贸区分行等11家二级分行、79个经营网点、10家社区银行,机构遍布粤港澳大湾区各地市。
近年来,广州分行围绕“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发展目标,紧扣国家战略,发挥优势特色,打造出了一批金融“名品”,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作为最早参与广州市医疗保险卡的合作银行,也是广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的主要发卡银行,自2001年广州市开展社会医疗保险工作伊始,自始至终积极参与广州社会保障事业,独家承办广州市医保卡试点发卡,成为首家参与医保卡换发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社保卡的服务银行,截至2021年5月末,累计开立各类社保卡超1000万张。积极协同光大集团产融版块相关企业,发挥“综合金融、产融合作、陆港两地”优势资源,深入挖掘上市辅导期企业融资需求,分行与光大证券合作推出“银证投贷联动”产品,给予光大证券上市辅导期企业信用授信,搭建银、证、企三方共赢桥梁,进一步扩充实体经济融资渠道,受到上市辅导期企业广泛好评。积极拓展金融服务场景,与南方航空合作推出“南航数字钱包”,以电子账户为依托,为南航明珠会员提供机票酒店预定及便利店、商超消费等多种权益,获得中国银联广东分公司颁发的年度II、III类账户产品创新应用突出贡献奖。
广州分行先后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及集团、总行内“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分行工会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分行“慕桦技能工作室”被全国金融工会命名为“全国金融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分行营业部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公司基本信息
  • 行业:金融/保险/投资/银行/基金/证券
  • 性质:国有企业
  • 规模:1000人以上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北路光大银行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