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索而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认证
THOR索而不锈钢生态厨房,品质、生活、温度、幸福。守护家人健康,感受温度生活,享受美好时光。
  • 五险一金
  • 节日福利
  • 生日礼物
  • 包吃
  • 包住
  • 员工旅游
  • 100%
    简历处理率
  • 100%
    简历处理用时
  • 22天前
    企业最近登录
举报
  • 公司主页
  • 招聘职位(2)
企业简介
       广东海新智能厨房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东莞市第一批倍增企业,公司占地约250 亩,地处东莞市洪梅镇,现有职员1000 人,是集设计、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产品为烤箱、油烟机等一体式智能厨房家电以及不锈钢橱柜,阳台柜,浴室柜,是全球领先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提供者。
      公司在中国、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欧州均有自己独立公司和自有品牌“THOR”且品牌荣获著名杂志TWICE 2018 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品牌之一,与世界顶级品牌VIKING,WOLF,GE,LG 等百年品牌并列,产品均销售给全球各知名大商场。如Costco, HomeDepot, BestBuy, Walmart,Amazon 等,公司的宗旨是环保、节能、高效,通过一流的品质和服务,给全世界家庭提供星级体验。
      广东海新智能厨房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品牌“Thorkitchen 索而”以不锈钢橱柜为突破口,全面布局不锈钢高端全屋定制,以全新的用户体验,缔造全球健康新厨标。作为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副会长单位,参与编制《中国住宅不锈钢橱柜应用技术规程》国家标准的制定,致力于提升产品工艺及标准,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
      THOR,是北欧神话中的雷神,掌管战争和农业,是丰饶之神,以一声雷一道闪电,赋予自然、赋予人类力量,代表了力量、富饶、安全。在荧幕中,THOR是超级英雄,演绎着传奇故事。而在现实生活中,THOR索而是家喻户晓的百年厨房品牌。
      顺应全球化趋势,2020年,THOR 索而回归中国市场,得益于长期的技术积累和对东西方现代家庭生活方式的探究,THOR索而提出了不锈钢健康生态厨房理念,倡导以厨房为交流中心的新型现代家庭生活方式。通过生活创意和技术创新,将厨电、厨房、卫生间、阳台、洗衣房等多重空间融合,完成以厨电和厨柜相融合的整体厨房、家庭用水空间解决方案而形成的中国厨房和水文化相对应的两大系统解决方案。
      无论东方还是西方,家和家人都是人心中的归属。有品质的生活,才有温度;有温度的生活,才更幸福。让我们与THOR索而不锈钢生态厨房一道,回归家庭,守护家人健康,感受温度生活,享受美好时光。
公司基本信息
  • 行业:家居/室内设计/装饰装潢
  • 性质:民营企业
  • 规模:100—200人
  • 地址:广东省东莞洪梅镇海新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