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举办汕头大学2022年“中海杯” 原创个人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3712
分享:

关于举办汕头大学2022中海杯

原创个人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全体同学: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简历制作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招生就业处定于10月至11月举行汕头大学2022年“中海杯”原创个人简历制作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简”我风采,职赢未来

二、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

三、活动流程

(一)报名

报名时间:1018日至1029

报名方式: 

1. 线上报名:扫描以下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

2. 现场报名:1029日培训现场报名

(二)赛前培训

培训前,提交报名的同学可以联系工作人员获取往届优秀原创简历,以供借鉴。培训会将邀请校内资深教师或企业代表嘉宾对有意愿参加大赛的学生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为简历的制作方法技巧以及注意事项。

时间:20221029日(星期六)15:00-:1630

地点:E阶梯教室102(模拟法庭)(东校区学生届时可线上直播观看并提问)

(三)简历修改

要获取简历修改的相关指导及建议的学生,职协简历修改4S店将在大赛初赛期间提供修改简历服务。参赛者将简历(PDF格式)和相关需求,以主题命名“简历修改+年级专业+名字”发送到邮箱4s@stu.edu.cn, 4S店将在当周周日前给予参赛者简历修改的相关反馈。(简历修改4S店在每周周一至周四中午12:00前接受简历,周四至周六修改。简历修改时间:10月18日至29日)

(四)初赛作品提交

初赛作品提交时间:2022年10月29日至111日24点前

初赛作品提交方式:电子版简历提交至邮箱:21rzhang1@stu.edu.cn(文件命名格式为年级专业-姓名”如: 19金融-张三)

初赛评分时间:11月3日至11月4日

方式:评审嘉宾(校内老师及企业代表)线上评分

(五)决赛

时间:11月18日(星期19:30-21:3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决赛作品提交:入围选手需要将其决赛展示的电子版简历(可由原参赛简历修改或重新制作),以及决赛演讲PPT(或视频、动画等)在11月16日24:00前提交到工作人员邮箱中(21rzhang1@stu.edu.cn)。

四、参赛要求

(一)参赛者须以自身感兴趣的企业为求职背景进行作品制作。大赛将提供岗位信息,参赛者自行选择自己的应聘岗位,根据所选岗位进行简历制作。详细岗位信息也可前往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查询

(二)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一经发现抄袭,则取消参赛者参赛资格),并提交个人信息以及联系方式。

(三)参赛者须根据自身真实经历作为依据制作简历。(大一学生可将自己的高中经历(包括但不限于:成绩、奖项、所担任职位等),大一期间参加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等作为根据,以丰富简历)

(四)参赛作品须符合作品背景且内容完整。

(五)参赛作品形式新颖,具有特色,展现出汕头大学学子的风采。

(六)参赛作品形式不限。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 证书+奖金200人民币(1名)+ 哈利波特正版立体书

二等奖: 证书+奖金150人民币(2名)+ 星巴克水杯

三等奖: 证书+奖金100人民币(3名)+ 罗马仕充电宝

最佳人气奖: 证书+奖金100人民币(1名)+ 罗马仕充电宝

幸运观众奖企业参访机会(15名)

进入决赛选手的简历将上传至职协简历菁英库,有机会获得多家优质企业的内推offer;决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有机会获得中海地产提供的暑期实习面试直通卡,以及参与HR面对面交流、500强企业及头部国企参访等活动的机会。

欢迎广大在校学生积极参加!


若二维码过期或咨询群超200人,请关注STU职协,回复“简历大赛咨询群”获取最新二维码


主办单位:汕头大学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 汕头大学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

协办单位:汕头市中海宏洋地产有限公司

20221017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