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转发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开展科研助理岗位网上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3456
分享:

全体毕业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开展科研助理岗位网上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面向2022 届高校毕业生开展科研 助理岗位网上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教科信厅函〔202234 ) 的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 决策部署,加大力度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面向2022 届高校毕业生开展科研助理岗位网上专场招聘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校学生司

()承办单位: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二、活动内容

()本次招聘活动将在教育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4365校园招聘服务”()开设专题页面,供高等学校发布招聘信息,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投递简历。

()招聘活动期间,24365就业资讯(公众号: ncssweb)、 国家24365 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公众号: ncssfwh),将持续发布活动动态,推送高等学校科研助理岗位最新招聘信息。

请毕业生积极参与。


招生就业处

202297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