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汕头大学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邀请函
更新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4031
分享: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校竭诚欢迎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主要招聘方式有: 

  1、通过学校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2、举办单位专场(宣讲)招聘; 

 3、参加汕头大学校园招聘会; 

谨请有意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与我们联系,在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 注册用人单位账号,成功注册后即可登陆在线发布招聘信息、预约宣讲会或预约参加招聘会。如贵单位需要各专业使用方向和简介可登录我中心网站查看或来电索取。 

秋季学期,我校将安排宣讲会、大型招聘会(双选会)等活动;宣讲会现已开通预约,可在官网预约9月下旬至12月的招聘宣讲会(我校毕业生返校时间为9月13日)。 

大型招聘会(双选会)预计十月初发布报名公告,下旬开展活动,具体日期还未确定,一般会提前三周时间发布邀请函推文;11月下旬也会开展大型招聘会,届时也会提前三周发出邀请函。具体时间及报名流程请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和“汕头大学就业在线”公众号的通知。 

 

我们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754-86502252、86502357             

电子邮箱:job@stu.edu.cn 

网站地址: 

 

 汕头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年08月31日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