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转发2022年直播带岗助“六稳”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3552
分享:

关于转发2022年直播带岗助“六稳”活动的通知

全体毕业生: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联合开展 2022 年直播带岗助“六稳”活动的通知》(粤工信服务函〔2022〕18号)的精神,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 ( 工信厅联企业函〔2022〕62 号)的有关工作部署,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深入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缓解我省企业招人难、学生就业难问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于近期联合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活动名称

直播带岗助“六稳”

 

二、活动主题

直播带岗  一起益企

 

三、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主办单位: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广东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

 

四、活动时间地点

直播时间:2022年7月-12月

直播地点:广东广播电视台专属直播间、地市企业、广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 以下简称“基地”)、有关高校等。

 

五、直播平台

咪兔+、快手、 触电新闻、21财经

 

六、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属公益非营利性质活动。以线上线下直播互动的形式在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专属直播间平台、企业、基地、高校等地开展,主要有以下两种形式:一是互动式现场直播。邀请企业代表走进直播间,与专业主播互动直播,向毕业生及广大求职者推送就业岗位、人才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信息;二是联动式高效展播。企业拍摄 1-2 分钟的企业人才招聘视频,以录播形式在直播档期投放,通过视频投放直播展现,向毕业生及求职者精准带“岗”,实现毕业生和企业线上精准匹配,线下精准对接,让企业与毕业生少跑腿,提升招聘、就业实效。

直播内容主要包括岗位信息推送、企业情况及项目宣传介绍、求职信息咨询、人才培养计划、企业未来规划发展等环节。所有参加的企业可在《南方就业》公众号进行招聘信息、企业文化等内容的宣传推广,参与互动式现场直播的企业将由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免费制作一条预热宣传片,在省级媒体平台宣传推广,在直播后会选取部分企业在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上播出。

 

请毕业生积极参与,可在线投递电子简历求职,同时使用《南方就业》小程序,关注参与“直播带岗”活动最新资讯 (登录二维码详见附件)。

 

 

招生就业处

2022年8月30日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