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举办“千校万岗”——百家高校行校园行汕头大学专场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3464
分享:

关于举办“千校万岗”——百家高校行校园行汕头大学专场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全体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工作部署,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汕头大学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千校万岗”——百家高校行校园行汕头大学专场网络招聘会 将依托中智招聘网平台开展,帮助毕业生实现稳步就业。目前参会企业464包括北京易诚互动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电信工程有限公司、广东信源物流设备有限公司知名企业发布岗位包涵Java工程师、文案、策划、营销、高级设计师、管培生、药师、电气工程师等多个岗位(详见附件1职位列表),涵盖机械类、电气类、计算机类、化工类、管理类、经济类、新闻传播类、语言类、医疗类等专业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活动主题

“千校万岗”——百家高校行校园行汕头大学专场网络招聘会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

承办单位: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汕头大学

 

三、活动时间及平台

开展时间:即日至9月8日

活动平台:中智招聘网

平台网址:

 

四、毕业生参会流程

Step1:注册登入

Step2:填写资料,完善简历

Step3:报名参会

Step4:参与招聘会

(详见附件2操作指南)

 

温馨提示:

    1、网络招聘会期间,企业招聘信息将不断更新,敬请关注。

    2、请毕业生应及时在平台完善个人简历并进行在线投递,关注平台定期个性化定向精准职位匹配推送信息以及平台岗位信息。

    如有疑问,请联系招生就业处:0754-86502252  (林老师),邮箱:job@stu.edu.cn。

 

请毕业生积极参加。

 

招生就业处

校团委

2022年8月30日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