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转发2022 年“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3389
分享:

关于转发2022年“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全体毕业生:

根据《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开展2022 年“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粤工商联发〔2022〕34号)、《关于开展2022年“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专场招聘活动》(全联厅发〔2022〕29号)的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扎实稳住经济,特别是“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 业主渠道作用,助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国工商联、教育部根据“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总体部署,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2年专场招聘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月至11月

 

二、活动内容

(一)举办线上招聘活动。活动期间,全国工商联、教育部将依托全联人才在线(zhaopin.gslhrorg.cn)、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24365.smartedu.cn)开设“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招聘活动专区(链接及二维码见附件),两个平台间共享本次专场招聘活动岗位资源,持续提供优质招聘服务支撑。

(二)举办线下招聘活动。活动期间,各地工商联、教育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安全有序开展形式多样的高校毕 业生现场招聘会。组织多行业、不同类型民营企业“组团式” 进高校宣讲,举办分行业、分区域、东西跨区域的大型线下双选会、招聘会、对接会。依托现有工作品牌或者以大讲堂、论坛的形式,实现企业家与学生面对面互动交流,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观念。

 

 

请毕业生积极参与,在全联人才在线(zhaopin.gslhr.org.cn)、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24365.smartedu.cn)开设“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 招聘活动专区求职!

 

 

招生就业处

2022年8月30日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