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汕头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启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4785
分享:

全体毕业生:

   汕头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已启动。招生就业处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校园招聘服务体系,打造校园招聘、一对一咨职业询辅导、求职训练营、毕业生手续办理等一体化的职业发展服务。即日起,同学们可参与线上或线下招聘,与用人单位高效交流、投递简历,获取心仪工作。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一、在线获取学校招聘信息,及时把握求职机会。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汕头大学就业在线”公众号、个人校内邮箱获取秋招信息,网申自己心仪企业,参加学校宣举办宣讲会、招聘会等。


(请扫码关注)


二、充分了解网上就业服务,在线办理各项就业业务。

线上一站式办理各项就业业务。关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公众号在线申领或下载电子报到证、签订电子就业协议书、申请办理调整改派及查询档案去向等,全流程数字化一站式办理;非全日制研究生可申领与全日制研究生同等办理就业手续。


三、用好求职训练营、一对一职业咨询等指导资源

学校将举办大学生求职及面试技巧提升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方面的辅导活动,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敬请关注“汕头大学就业在线”公众号或办公自动化的通知。

如有求职困惑,请登陆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在线预约职业咨询,届时由咨询师一对一解答在求职就业过程遇到的各种难题和疑问,及时为同学们排忧解惑。


   预祝同学们求职顺利!




招生就业处

2020年9月10日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