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招聘信息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
深圳半岛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宣讲会列表

时间:2024-03-29 (星期五) 16:00-18:00

校区:东海岸校区

地点:东海岸校区:东海岸校区E教221-阶梯

分享:

金三银四,半岛有约!应届生同学们快看过来~半岛医疗2024春季校园招聘行程来啦!跟半岛一起即刻启程
快来参加我们的线下宣讲吧!!
公司简介
半岛医疗成立于2008年,是集研产销为一体的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是皮肤治疗领跑者。
一群极客,怀揣“心系大众,普及尖端科技”的价值使命,扎根中国,放眼世界,践行“平等、勤俭、创新、善行”的经营理念,通过持续不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为用户创造价值。全球顶级咨询机构Global info research 在全球研究报告中撰写到半岛医疗被称为“未来5年全球皮肤科最具潜力品牌”。
  • 五险一金
  • 周末双休
联系方式
招聘职位
硬件工程师
8-15K /月 | 硬件工程师 | 8人 | 电子类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1. 负责相关硬件电路的开发工作,并按规范编制技术文档;, 2. 负责硬件单板测试,并进行样机装配和调试,确保产品按设计要求正常工作; 3. 负责在线产品的维护;参与新增物料的测试、物料承认及相关文档的输出; 4、 完成组织安排的其他任务;
软件工程师
8-15K /月 | 软件工程师 | 7人 | 计算机、控制、电子信息类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1、完成产品软件的编码实现、调试,并按规范编制技术文档; 2、维护现有产品的软件,及时协调处理并解决相关的软件问题; 3、 完成组织安排的其他任务;
法务专员
6-12K /月 | 法务专员 | 1人 | 法学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1. 配合集团各部门,对集团各部门的行为进行法规风险的分析,输出解决方案和指导意见; 2. 参与对外宣发的所有内容,对集团官方口径进行法规推演,降低公司风险; 3. 负责集团日常法律纠纷协助处理,应对及规避风险,维护集团品牌对外形象; 4. 负责集团各部门日常法律文书及声明的撰写,维护集团各公司公司的权益,对各类侵权行为进行维权,出具应对方案; 5. 协助建立知识产权管理、医疗器械维权流程、日常合同审核、尽职调查、企业诉讼等; 6.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管理能力,逻辑思维清晰,团队意识强。
销售经理
6-12K /月 | 销售经理 | 15人 | 不限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1. 收集责任区域的客户资料,开发及维护客户关系; 2. 完成所辖区域的销售任务; 3. 协助品牌部和大区经理进行区域会议的开展; 4. 及时进行竞争对手的情报收集及汇报,分析采取有效的方法; 5. 完成销售订单相关事项; 6. 应收账款回收,与客户定期对账、催收账款,协助客户办理付款手续。 7. 严格遵守公司销售基本法和其他各项规章制度。 8. 负责按公司政策维护市场秩序及用户满意度。 9. 按公司要求定期上交各项报表。
抖音媒介专员
6-12K /月 | 抖音媒介专员 | 2人 | 网络新媒体、新闻传播、市场营销、语言类专业优先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1. 熟悉抖音平台最新规则和玩法,对星图平台垂类达人进行挖掘,持续保持达人敏感度。 2. 结合医美行业现状制定合理高效的KOL宣发方向,根据产品定位、目标人群、宣发目标匹配合适的KOL资源,并负责洽谈合作及关系维护 3. 确认合作的KOL资源对接内容同事,全流程跟进KOL发布进度,确保整体投放的顺利执行,并严格把控项目的投入产出比及各项成本。 4. 根据投放结果及时收集宣发数据,总结经验并优化下一阶段投放策略,对结果负责。
红书媒介专员
6-12K /月 | 红书媒介专员 | 2人 | 网络新媒体、新闻传播、市场营销、语言类专业优先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1.熟悉红书平台最新规则和玩法,对蒲公英平台垂类达人进行挖掘,持续保持达人敏感度。 2.结合医美行业现状制定合理高效的KOL宣发方向,根据产品定位、目标人群、宣发目标匹配合适的KOL资源,并负责洽谈合作及关系维护 3.确认合作的KOL资源对接内容同事,全流程跟进KOL发布进度,确保整体投放的顺利执行,并严格把控项目的投入产出比及各项成本。 4.根据投放结果及时收集宣发数据,总结经验并优化下一阶段投放策略,对结果负责。
直播中控
6-12K /月 | 直播中控 | 2人 | 网络新媒体、新闻传播、市场营销、语言类专业优先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协助直播和直播日常运维
 网申入口  学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