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招聘信息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
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  返回宣讲会列表

时间:2023-03-25 (星期六) 15:00-18:00

校区:

地点:D201

分享:

大梦想  正当时
——与谁同行,决定了你能走多远

在这里你将代表华为与全球消费者沟通对话

清晰的发展路径
新员工入职引导培训+导师带培:全方位赋能,助你一路成长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回报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多元化激励奖金+六险一金(含商业保险)+补助+年度体检(根据岗位匹配,具体以面试签约沟通结果为准;年终奖金是否发放及发放金额将视公司业绩、个人绩效综合情况而定)

有温度的工作氛围
我们崇尚简单、高效的工作氛围,为大家提供多元的办公环境,在每个关键的日子为大家送上关怀,还会定期组织文体活动、团建活动等。
 
能力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岗位介绍
岗位职责
新零售管理培生
        1、熟悉零售各模块的日常运作,掌握扎实的产品及业务知识,基于顾客和团队需求,给予专业的指导及建议;
2、根据公司整体规划,参与门店的策略制定及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发现并解决业务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数据分析优化各个环节;
3、参与门店销售目标和计划的制定,支撑门店各维度销售指标结果达成;
4、营造积极的门店内部学习氛围及良好的沟通环境,维护公司标准,积极推动零售文化和业务落地,确保顾客满意;
5、学习作为团队的指导者,如何通过观察与评估,及时给予专业的辅导和反馈,调整人员状态,提升团队士气,促进个人成长,进而达到顾客满意。

我们一直在寻找这样的你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只要你对这个行业充满热爱,一切皆有可能!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富有创新精神;
3、拥有积极向上的态度及较强的自驱力和抗压能力;
4、对拥有多部门的工作经历感兴趣,愿意从事营销、销售、产品、服务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5、能够接受岗位所需的跨区域调动。
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华为消费者业务已连续几年实现高速增长,全场景生态战略发展下,手机、PC、平板、可穿戴设备、移动宽带终端、家庭终端、消费者云等均实现健康、快速增长。
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市场化的方式面向华为及其他大中型企业提供高端服务,同时为消费者业务提供相关服务。
  • 年底双薪
  • 节日福利
  • 带薪年假
  • 员工旅游
  • 双休
  • 六险一金
联系方式
招聘职位
新零售管培生
10-13K /月 | 市场/营销  , 销售管理/商务  | 不限人数 | 不限
广东省

岗位职责:1、熟悉零售各模块的日常运作,掌握扎实的产品及业务知识,基于顾客和团队需求,给予专业的指导及建议;2、根据公司整体规划,参与门店的策略制定及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发现并解决业务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数据分析优化各个环节;3、参与门店销售目标和计划的制定,支撑门店各维度销售指标结果达成;4、营造积极的门店内部学习氛围及良好的沟通环境,维护公司标准,积极推动零售文化和业务落地,确保顾客满意;5、学习作为团队的指导者,如何通过观察与评估,及时给予专业的辅导和反馈,调整人员状态,提升团队士气,促进个人成长,进而达到顾客满意。岗位要求:1、本科学历及以上,不限专业。只要你对这个行业充满热愛;2、具备较深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富有创新精神;3、拥有积极商上的志度及较强的自路力和抗压能力;4、对拥有多部门的工作怪历感兴趣,总意从建營销售、产品、般务停方面的管理工作;5、能够按受岗位所需的哼区城调动。
附件下载
 网申入口  学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