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招聘信息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
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  返回宣讲会列表

时间:2022-12-07 (14:30)

直播链接:学生登录后可查看

分享:

宣讲会录播:
视频密码:密码:plm2023
公司简介
  普乐美集团创办于1998年,是一家集厨房、卫浴、阳台三大空间产品的研发、制造和营销为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普乐美珠海工业园区占地30多万平米,建筑面积30多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000多人,年销售产值20多亿元。
  普乐美集团下设珠海明才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珠海大励厨卫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三大子公司,子公司内设模具厂、钣金厂、数控厂、水槽厂、龙头厂、PVD厂、智能马桶厂、浴室柜厂、淋浴房厂、商用设施厂十大分厂。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普乐美集团已形成完整的产品研发体系,普乐美产品在国际上屡屡获得德国红点奖、德国IF奖、德国国家设计奖等近50项国际设计大奖,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在全球近50多个国家取得“Primy”商标注册,普乐美品牌在全球影响力不断攀升。
  秉承“让美在世界流淌!”的企业愿景,传承不锈钢“光明、正直、包容、坚韧”的企业精神,普乐美将不断开拓创新、超越自我,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 五险一金
  • 班车接送
  • 节日福利
  • 生日礼物
  • 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招聘职位
人力企管方向
4.5-6K /月 | 行政、文职、管理、后勤  | 2人 | 不限
珠海金湾区 平沙镇德祥路218号

人力企管方向(信息、企管)信息管理专业、工商管理、理工科背景优先;岗位职责:该岗位就业方向有软件设计员、企管专员等2 个职能岗位
供应链管理方向
4.5-6K /月 | 生产、制造、质量  | 4人 | 不限
珠海金湾区 平沙镇德祥路218号

供应链管理方向(采购、计划、物流)需求专业:物流管理、物流工程、采购管理等相关专业岗位职责:1、负责采购订单下达;2、及时跟进及确认物料到货情况;3、来料异常协调处理;4、对所负责供应商品质、价格、交期、配合度等进行评审和考核;5、做好所负责供应商的帐务工作。
营销管理方向
4.5-6K /月 | 市场/营销  | 2人 | 不限
珠海金湾区 平沙镇德祥路218号

营销管理方向(国际营销、国内营销、电商营销)需求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商务英语、专业英语、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岗位职责:1、根据公司下达的年度销售任务,制定所负责区域市场的开拓及销售计划,确保所负责区域内的销售任务的达成;2、国内外展会的筹备、参展、市场的开拓、客户的主动拜访;3、潜在客户询盘的跟进处理、新产品的开发工作;4、维护好现有客户,并定期主动拜访客户,了解客户情况;5、负责客户接待,包括来访客户的接待,国内外展会客户的接待等。
技术研发方向
5-6K /月 | 生产、制造、质量  | 4人 | 不限
珠海金湾区 平沙镇德祥路218号

技术研发方向需求专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模具设计类、工业设计、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自动化、包装工程等相关专业岗位职责:1. 设计并修改产品结构3D、2D 图档;2. 组织评审产品结构;3. 绘制3D 打印模型图档;4. 提供产品外观设计过程中结构支持;5. 下达打样计划并跟进样品制作;6. 组装并测试3D 打印模型7. 测试新产品开发和现有产品改善的样品。
制造工艺方向
5-6K /月 | 生产、制造、质量  | 4人 | 不限
珠海金湾区 平沙镇德祥路218号

制造工艺方向需求专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岗位职责:1、负责执行生产计划,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2、负责生产现场及过程管理,对生产异常进行协调与解决;3、负责统筹生产过程数据整理,维护好ERP 流程;4、负责车间5S 管理及一线人员管理;5、推动车间精益生产。
制造管理方向
5-6K /月 | 生产、制造、质量  | 4人 | 不限
珠海金湾区 平沙镇德祥路218号

制造管理方向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岗位职责:1、车间生产进入跟进、生产计划安排;2、生产过程监督及异常情况处理;3、生产前、生产过程来料、半成品、及成品质量监督;4、协助生产总监对生产车间进行监督、支持管理。
 网申入口  学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