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招聘信息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
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返回宣讲会列表

时间:2022-12-07 (10:00-12:00)

直播链接:学生登录后可查看

分享:

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主营区域定位在广东、海南、贵州、广西、湖南、香港、澳门;主营产品主要包括市政(含地铁)、高速公路、房建、城际铁路等传统成熟施工领域,并已进入综合管廊、水利和环保领域,正积极涉足特色小镇、港口、棚改等新领域。近年来,公司成功运作多个投融资项目,投融资业务作为重要战略模块发展迅速。企业基本成为中铁一局内部核心专业突出、竞争优势明显、品牌信誉突出、产品结构多元化的区域性综合工程公司。
公司简介
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下属三级公司,公司本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中铁一局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区域化经营领跑者。主营产品主要包括市政(含地铁)、高速公路、房建、城际铁路、综合管廊、水利和环保领域。公司2021年新签合同192.13亿元,生产产值104.6亿元,目前在建项目67个,自2014年起6次荣获中国中铁三级施工企业20强荣誉,共11次获得中铁一局优秀企业荣誉。
  • 五险一金
  • 节日福利
  • 生日礼物
  • 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招聘职位
技术管理岗
7500起 | 5人
广东,广西

土木工程(含铁道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工程等相关专业;
 学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