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招聘信息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
广东喜之郎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返回宣讲会列表

时间:2022-12-07 (16:00-17:00(周三))

直播链接:学生登录后可查看

分享:

二、薪酬福利

1、薪资构成:基本工资及补贴+绩效工资;

2 、年终奖金:根据员工个人月度及年度绩效考核结果评定(1倍~4.5倍月薪);

3、探亲路费:转正员工享受一年一次探亲路费补贴;

4、六险一金:购买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医疗补充高额和住房公积金;

5、有薪年假: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执行,可享受5-15天有薪年假;

6、生日礼券+节日慰问(福利产品/礼金)+员工旅游+团建活动+其他文娱活动(协会+文体活动);

7、免费住宿:2人/套(2室1厅)、独立阳台、卫生间、配备热水器和洗衣机、水电费均摊;

8、福利食堂:2-6元/餐,夜班休息有两顿免费宵夜;(阳江基地享有)

9、到厂报到后可报销学校到公司来程路费。



三、各阶段待遇

实习期(不少于1个月):3500-3800元;(8小时白班)

定岗试用期(3个月):按任职岗位的岗位价值及个人能力定薪(绩效工资核发50%);

转正调薪:试用期转正后绩效工资核发100%。

能力评估调薪:定岗12个月后将组织个人能力评估,根据评估结果拥有一次调薪机会。
公司简介
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其主营业务是生产和销售果冻布丁、海苔、奶茶及糖果四大系列产品。拥有“喜之郎”、“水晶之恋”、“CICI”、“美好时光”、“优乐美”、“开心时间”等知名品牌。

集团总部设在广东深圳,现有管理、营销、研发、生产员工近万人,下设广东阳江、南京溧水、河北保定、四川遂宁四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110多万M2,年销售额90多亿元人民币,均通过了ISO9001、GMP、HACCP等质量体系认证,是引导中国食品生产规范潮流的现代化企业。

阳江生产基地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广东阳江,是1999年建成投产的一座现代化花园式工业园,园区总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

阳江生产基地管理规范、设施齐全,基地早已按 IS09001-2000标准建立了全面的质量保障体系,生产的各种产品品质优于国际标准。

公司使命:追求更强更好,共创健康快乐的今天和明天!

公司愿景:以产品备受客户推崇、员工快乐工作和为合作伙伴带来价值而著称于业界,成为有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

公司核心价值观:品德、责任、务实、激情、超越。

公司的人才观: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 五险一金
  • 年底双薪
  • 生日礼物
  • 包吃
  • 包住
联系方式
招聘职位
生产专员
6800-8000元 | 4人
广东阳江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技术/生物科学/工业工程专业
产品工程师
5000-5500元 | 2人
广东阳江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技术/制药工程/生物科学专业
维修技术员
5000-5500元 | 2人
广东阳江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专业
电商主播
8000-10000元 | 15人
广东深圳

播音与主持艺术、舞蹈表演等艺术类专业
 学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