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招聘信息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
广东爱依服商贸有限公司  返回宣讲会列表

时间:2021-12-01 (星期三) 14:30-16:30

校区:

地点:E303

分享:

宣讲会流程及主要内容:
14:30—14:40  宣讲会开始,介绍公司。
14:40—15:00  观看视频,了解招聘岗位。
15:00—15:20  项目负责人介绍服装行业,公司发展前景,介绍平台工作,介绍公司的作品,面试邀请
15:20—15:30  现场提问环节
15:30—16:30  现场面试
公司简介
广东爱依服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年轻时尚,充满朝气与个性的服饰连锁机构。旗下品牌IEF爱依服以经营18-38岁“欧、日、韩”等潮流服饰为主营,并兼营各类时尚鞋帽、包包、配饰等,已经成为响誉全国的知名快时尚女装品牌。

目前,IEF已形成三类经营模式:直营模式、加盟模式、电商模式,三类业务模式相互促进,协调发展。其中线下店铺已经遍布广东、福建、湖南、江苏等全国各地,共3500多家实体店铺,并每年保持稳定增长。

公司地处珠三角,广东佛山南海平洲,比邻广州,交通便利,提供食宿
  • 年底双薪
  • 节日福利
  • 生日礼物
  • 带薪年假
  • 晋升空间大
联系方式
招聘职位
货品管培生
10-15K /月 | 无 | 30人 | 不限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平洲永安北路瑞丰街3号

1、专业不限,数据分析类优先。
2、优秀的统筹协调、逻辑思维、沟通交流、抗压能力。
3、熟练使用EXCEL等数据分析工具,具有较强的数据敏感性。
4、乐于学习,关注服装市场流行趋势与动态,有意向在服装零售行业长期发展。
 网申入口  学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