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招聘信息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
尚品宅配维尚集团  返回宣讲会列表

时间:2021-09-28 (星期二) 16:00-18:00

校区:

地点:D座502-制图教室

分享:

尚品宅配维尚集团“维”need you 2022届校园招聘

【我们的平台】
两大核心品牌:尚品宅配、维意定制
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走在定制家具行业前列
从家具制造到家居服务的创新商业模式
数码化定制+信息化制造的先进制造能力
华南+华东+西南全国布局,蓬勃发展
     
【我们的优势】
上市公司,大平台
年轻有活力的工作氛围
重用青才,重视培养
提供食宿生活无忧
季度奖+年终奖
节日福利样样齐全
     
【工作地点】
广东佛山、江苏无锡、四川成都 
    
【简历投递】 
1)学校就业网,一键网申投递简历;
2)发送至邮箱:qiumingkun@wision.com.cn,邮件主题与附件简历统一命名:学校-应聘岗位-姓名
   
【联系我们】
校招互动QQ群:970726147
关注最新资讯:【维尚招聘】微信公众号
公司简介
       尚品宅配维尚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依托科技信息创新迅速发展起来的全屋家具定制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家居空间的家具个性化设计、生产与安装一体化服务;是传统家具行业向家居服务业转型升级的典型企业。
       两大知名品牌:尚品宅配维尚集团前端销售有两大核心品牌“维意定制”和“尚品宅配”。“维意定制”荣誉:2012年度“终端影响力品牌大奖”,2012年中国衣柜行业“质量·服务”双十强示范企业和环保示范品牌,2014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尚品宅配”荣誉:入选CCTV《大国品牌》、新中国“70周年70品牌”殊荣,入围2019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奖、中国国际广告节2019年度品牌塑造金奖;“维尚”荣誉:荣获2019年珠三角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佛山市政府质量奖等。两个品牌拥有全国加盟商与海外代理商2000多家。
       核心竞争力:尚品宅配维尚集团以“家具制造到家居服务”的创新商业模式和“数码化定制”、“信息化制造”的先进制造能力,十余年间,年销售额突破70亿,员工从100人到8000多人,规模与发展实力走在定制家具行业前列。维尚通过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自主研发机器人,建立全自动化立体仓、智能分拣线,引进RGV线,升级设备自动化水平等,践行工业4.0发展方向,不断增强自身实力与竞争力。
       未来发展:集团发展迅速,预计未来的3-5年公司新产品、新业务及新零售模式将带动公司持续地营收增长,海外事业部也将新业务拓展到东南亚及周边国家,集团的平台越来越大,维尚正以它朝气蓬勃的生机,在“中国智造”轨道上飞驰,现诚邀全国2022届英才加入,共同“成就你我家居梦想”。
  • 年底双薪
  • 节日福利
  • 包吃
  • 包住
  • 带薪年假
  • 员工培训
联系方式
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
6-9K /月 | 储备干部  | 20人 | 不限
佛山南海区 博爱东路33号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未来经理人【培养方向】1)智能制造运营及设备管理类工业工程、机械、电气、机电等理工类专业2)智能技术开发管理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类及相关专业3)供应链管理类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供应链管理及相关专业4)品质管理类材料科学工程、化学化工、食品工程及相关专业5)产品工艺管理类家具设计、产品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设计及相关专业6)人力资源及文化建设管理类人力资源、汉语言、工商管理、播音主持、新闻、摄影及相关专业7)财务管理类财务管理、会计学、经济学、统计学、审计及相关专业【招聘对象】1、2022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积极向上,主动思考,具备良好的个人素养和职业追求,待人真诚,认同企业文化;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参与过实习、技能大赛、社团等校内外实践,有较好的创新能力和项目主导潜能。【未来经理人计划】“未来经理人”是尚品宅配维尚集团未来管理和技术菁英的培养平台,计划通过引进各大高校的优秀毕业生进行系统的培养,将其打造成为公司中高端核心人才,形成优质的菁英人才生态系统。1、成长轨迹:(1)入职0-9个月:文化感知/职业修炼(2)入职9-18个月:岗位历练/能力提升(3)入职18-24个月:赋能承担/团队管理2、职业目标:(1)一年内:中基层管理者/中级工程师(2)两至五年:中高层管理者/高级资深专家3、三大优势:(1)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起步阶段8.5-10万元年薪,成长阶段10-15万元年薪(2)快捷的职业晋升通道:管理、技术双向职业通道,量身定制个人发展路线(3)无边界学习模式:一对一带教成长,体系化培训学习【工作地点】广东佛山、江苏无锡、四川成都【应聘流程】①投递简历—②线下宣讲会—③面试—④录用—⑤签约—⑥入职【职位亮点】1、上市企业,央视《大国品牌》独家专访,全屋定制家具行业龙头标杆企业;2、从家具制造到家居服务的创新商业模式开拓者,把握趋势,前景无限;3、重用青才,重视培养,体系化培训提供广阔的学习平台和机会;4、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提供食宿,生活无忧,节日福利样样齐全;5、年轻有活力的工作氛围,扁平化管理,晋升通道不设限,在这里,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网申入口  学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