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招聘信息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
伟乐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宣讲会列表

时间:2021-10-29 (星期五) 16:00-18:00

校区:

地点:E201-2

分享:

1、有意者请将简历和成绩单复印件(有学院盖章)发往伟乐科技招聘邮箱:hr@wellav.com。
2、招聘流程:参与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笔试→面试→复试→发放offer、签约→实习→正式录用
3、招聘联系人:王小姐
招聘电话:0752-2760099转8237
招聘邮箱:hr@wellav.com
公司网址:
公司地址: 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惠南产业园顺昌路1号伟乐科技园,邮编:516025
公司简介

       伟乐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是专业的视听设备及技术提供商,研发、生产及销售数字电视前端、传输、监控、智慧应急广播、智慧多媒体等产品,为广电网络公司、传统电视台、OTT/IPTV新媒体运营商、应急广播运营商,以及智慧酒店、医院、会所、学校等企业商用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音视频传输方案。公司在中美建有双运营中心,其中广东省总部拥有建筑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科技园区,美国子公司Sencore拥有占地面积约80亩的办公中心。经过十几年来的经验积累,公司凝聚了一支有200多名海内外工程师的研发团队,先后成立了市级、省级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并掌握了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主要技术及产品已在行业内赢得优秀口碑。

       在全球,伟乐科技在北京、深圳、香港、乌拉圭、哥伦比亚、波兰、印度、菲律宾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经销商网络遍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能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技术支持和便捷的当地化服务,现已为2千多个运营商、5千多家酒店单位、5亿多用户提供服务。

      “伟乐科技、视听专家”,公司将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将更多更好的节目传递给千家万户。
  • 五险一金
  • 年底双薪
  • 班车接送
  • 节日福利
  • 生日礼物
  • 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招聘职位
国际技术支持工程师
6-10K /月 | 售前/售后支持  | 5人 | 不限
惠州惠城区

任职要求1、理工科本科学历,电子、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优先,能够用英语读写,可以简单听说;2、有志于在国际业务中发展自己;3、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问题分析判断能力;4、具备一定的网络应用知识,了解IP传输相关的各种协议;5、熟悉电脑操作和熟练使用微软OFFICE办公软件;6、踏实勤奋,团队协作,适应国际出差,跨时差与不同国家的客户/同事的工作。
国际销售专员
6-10K /月 | 区域销售专员/助理  | 5人 | 不限
惠州惠城区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英语书面口语表达准确熟练;2、有志于在国际业务中发展自己;3、学习能力强,思维敏捷,能够换位思考,具有良好的与人沟通能力和技巧;4、心态积极向上,有自信面对挑战和压力;5、踏实勤奋,团队协作,适应国际出差,跨时差与不同国家的客户/同事的工作。
国内技术支持工程师
5.5-8K /月 | 售前/售后支持  | 5人 | 不限
惠州惠城区

任职要求1、理工科本科学历,电子、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优先;2、有志于在国内业务中发展自己;3、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问题分析判断能力;4、具备一定的网络应用知识,了解IP传输相关的各种协议;5、熟悉电脑操作和熟练使用微软OFFICE办公软件;6、踏实勤奋,团队协作,适应国内出差。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6-10K /月 | 软件工程师  | 20人 | 不限
惠州惠城区

任职要求1、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通信、数学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2、熟练使用C/C++语言,掌握数据结构和算法知识;3、熟悉linux平台开发,linux常用命令和shell脚本编写;4、掌握嵌入式系统的硬件组成和计算机体系原理;5、熟悉多线程开发和TCP/IP网络编程;6、对程序设计热爱,善于钻研、发掘各种软件系统的运行原理,善于收集资料,善于发现并解决程序BUG;7、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适应能力。
C/C++软件工程师
6-12K /月 | 软件工程师  | 10人 | 不限
惠州惠城区

任职要求1、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通信、数学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2、熟练使用C/C++语言,掌握数据结构和算法知识;3、熟悉linux /Windows平台开发,linux常用命令和shell脚本编写;4、了解软件流程及设计模式;5、熟悉多线程开发和TCP/IP网络编程;6、对程序设计热爱,善于钻研、发掘各种软件系统的运行原理,善于收集资料,善于发现并解决程序BUG;7、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适应能力;8、有ACM参赛获奖者优先考虑。
IOS软件工程师
6-10K /月 | iOS开发工程师  | 5人 | 不限
惠州惠城区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通信、数学等相关专业,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适应能力;2、熟悉Objective-C,了解iOS SDK Xcode 集成开发;3、熟练使用C/C++语言,掌握数据结构和算法知识;4、熟悉多线程开发和TCP/IP网络编程;5、对程序设计热爱,善于钻研、发掘各种软件系统的运行原理,善于收集资料,善于发现并解决程序BUG。
WEB软件工程师
6-10K /月 | 软件工程师  | 5人 | 不限
惠州惠城区

任职要求1、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通信、数学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2、熟悉http协议、Ajax技术、json数据结构,理解W3C规范;3、熟练掌握HTML/CSS/Javascript/jQuery前端基础技术,熟悉Extjs,React+Bootstrap, Websocket、node.js框架者优先考虑;4、对程序设计热爱,善于钻研、发掘各种软件系统的运行原理,善于收集资料,善于发现并解决程序BUG;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适应能力。
逻辑(FPGA)工程师
6-12K /月 | 其他相关职位  | 5人 | 不限
惠州惠城区

任职要求1、本科或以上学历,电子与信息、通信工程、微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2、大学专业课程包括:模电/数电,选修专业包括:VHDL/Verilog数字电路设计;3、了解FPGA相关基本概念,能够用Verilog语言进行简单编码;4、有过FPGA设计相关项目,最好有相关参赛经验;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适应能力。
硬件工程师
6-10K /月 | 电子工程师/技术员  | 5人 | 不限
惠州惠城区

任职要求1、本科或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2、熟练掌握电路分析原理;扎实的模电,数电,高频电路以及信号处理的基础知识;3、使用过PADS\Altium\CANDENCE的一种EDA软件;毕业设计课题与电路设计调试相关的;4、熟悉各种电子元器件,有一定的动手能力,使用过电铬铁等焊接工具进行电路板焊接;使用过示波器,万用表等常用测试仪器进行电路调试;5、有较强的学习、总结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心态积极,性格开朗;有责任感。
结构工程师
6-10K /月 | 电路(布线)设计  | 5人 | 不限
惠州惠城区

任职要求1、本科学历,结构工程、力学、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2、懂机械结构,会看图纸,熟练使用PRO/E,AUTOCAD,CORELDARW等结构设计软件;3、熟悉常用钣金和塑胶材料,了解钣金、塑胶模具,以及产品表面加工处理工艺;懂电子电路原理优先;4、敬业踏实,认真负责,细心严谨;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团队意识。
测试工程师
5-10K /月 | 测试工程师  | 10人 | 不限
惠州惠城区

任职要求1、本科学历,电子、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有口语沟通能力者优先;2、了解数字电视系统和产品,具备一定的专业技能知识;3、动手能力强,掌握一般测试工具、方法的使用;4、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钻研精神;5、有较强的总结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心态积极,性格开朗、有责任感。
附件下载
 网申入口  学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