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招聘信息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  返回宣讲会列表

时间:2021-05-19 (星期三) 14:30-18:00

校区:

地点:E204

分享:

文字太多,太枯燥;做图太单调;照片太片面了,请来中公资深讲师真真实实的带你感受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有内涵的中公教育,入职第一年年薪12万起,21个职位,上百种专业需求,总有一个适合您。做善良的人,我们与你同行,我在中公等你!
公司简介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民办教育知名品牌“中公教育”的主要实体,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在中国职业教育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先后被搜狐、新浪等权威媒体评为 “最具社会影响力教育企业” 、“最具综合实力教育企业”。 作为一家由北京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中公教育的业务领域由最初以公职考试培训为主,逐步覆盖招聘考试培训(如公务员招录考试、事业单位录用考试、教师、大型国企、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政法干警、三支一扶、村官、招警招录等考试)、职业资格培训(如教师资格、执业医师资格、会计从业资格、人力资源师等资格)、职业技能培训(如IT行业软件工程师、网页设计师、APP程序员、游戏开发人员、web前端、UI设计等)、考研培训及出国留学培训、早教培训、幼儿园教育、K12培训以及国际学校等教育培训领域。 经过多年潜心发展,中公教育企业人员规模上万人,直营分部覆盖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360余个地市,拥有500余家直营分部和旗舰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超过100万,图书用户超过1000万。同时,中公教育每年为社会提供超过2000个工作岗位和就业机会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历年来累计为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提供超过上千万元的慈善捐助。
  • 五险一金
  • 周末双休
  • 节日福利
  • 带薪年假
  • 员工旅游
联系方式
招聘职位
申论讲师
6-11K /月 | 考研/公务员培训师  | 2人 | 法学院 , 汉语言文学 , 新闻学
汕头金平区 金平区金砂路83号大潮汕众创中心13楼中公教育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2、专业:社会学类、法学、经济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等相关专业;3、经验:有相关方向授课经验或相关考试经历的优先;4、能力:语言表达流畅,逻辑清晰,讲课条理分明,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5、技能:敢于公众演讲或有强烈的表达欲望;6、素养:勤奋努力有钻研精神,热爱教师职业,良好的道德修养,认同中公教育企业文化,善于与学生沟通; 7、精力:接受出差授课任务。
数学讲师
6-11K /月 | 职业教育/培训  | 1人 | 统计学  , 数学与应用数学  , 会计学
汕头金平区 金平区金砂路83号大潮汕众创中心13楼中公教育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或者突出专项能力者优先考虑;2、语言表达流畅,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3、热爱教师职业,对工作充满热情,责任心强;4、良好的道德修养,认同中公教育企业文化;5、精力充沛,接受出差授课任务。专业要求:数学相关专业
学习规划师
3-8K /月 | 电话销售  , 翻译、教育、法律、咨询  | 2人 | 不限
汕头金平区 金平区金砂路83号大潮汕众创中心13楼中公教育

1.态度: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积极亲和,乐于奉献;高度认同公司企业文化;2.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人才可放宽至大专;3.能力:对于销售工作高度认可,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学习能力强,善于总结、发现自身问题并能及时改进;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性格外向;工作中执行力强、团队合作意识较强;能灵活应变;4.经验:有教育行业销售经验优先。
教师招聘讲师
6-10K /月 | 职业教育/培训  | 2人 | 不限
汕头金平区 大潮汕众创中心13楼中公教育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或者突出专项能力者优先考虑;2、语言表达流畅,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3、热爱教师职业,对工作充满热情,责任心强;4、良好的道德修养,认同中公教育企业文化;5、精力充沛,接受出差授课任务。授课方向:学前教育、数学、体育、美术、音乐、信息技术、地理、语文、物理、化学、历史、政治、生物、教育基础理论专业要求:学前教育、教育学、心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体育教育、美术学、音乐学、生命科学、物理学、化学、汉语言文学、历史学、政治学等相关专业
学历管理师
3-6K /月 | 翻译、教育、法律、咨询  | 2人 | 不限
汕头金平区 大潮汕众创中心13楼中公教育

1、负责教务带班工作,包括开班前准备工作、开班过程中的带班工作、班次结束后的学员与教师反馈工作,收集上课学员的反馈信息,处理开课期间的各项问题,班次结束后做好相应班次的报销工作;2、负责相关辅导班次教务工作的管理与实施,跟踪学员对辅导课程的反馈意见,及时沟通学员建议、处理学员投诉,建立、维护学员关系平台,根据学员的情况制定学习方案;3、负责搜集、整理、分析学员各种信息,培训课程跟班服务,学员档案资料整理;4、负责处理客户咨询与接待工作,包括电话咨询、qq咨询,详细记录客户信息,保证所有信息准确、完整,并根据现有的课程结构对咨询客户做出分析,指导其制定有效的报班计划及学习方案;5、负责保持前台整洁,工作流程规范,负责前台图书咨询与销售,并且如实做好登记;6、熟练、准确、规范的操作ERP系统和排课系统,按要求进行学员报名、转班、退费、还款相关工作;7、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任务。
 网申入口  学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