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招聘信息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
广州市同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返回宣讲会列表

时间:2021-04-29 (星期四) 14:00-18:00

校区:

地点:E阶梯教室203

分享:

公司简介: 同创物业成立于2014年7月,是同创旗下负责资产运营和物业管理的专业机构,核心管理团队来自万科物业、世邦魏理仕等行业领先企业,目前在管项目共计23个,项目类型包括高端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园、长租式精品公寓、酒店式公寓等,为客户提供包含基础服务、资产运营、工程科技、社区经营、特约服务在内的多元化服务内容,致力于搭建企业服务、生活服务、城市服务平台。 依托于同创集团“精品地产+精品资产”的战略规划,同创物业将“精品物业管理+专业资产运营”作为公司的发展战略。2015年至今,伴随房地产行业转型发展的契机,对存量土地市场的旧屋改造和城市更新已成为多个一线城市政府的重要工作,紧跟党和政府的发展步伐,经过近五年时间的探索和发展,同创物业在管羊城同创汇、海珠同创汇、南方同创汇等广州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资产活化项目,新洲同创汇、振业同创汇、星港同创汇等在深圳地区具有代表性的产业升级活化项目,以及同创华著、同创九著院、同创誉城、平安里家园、爱琴海等精品特色住宅项目。 在各级主管部门、合作单位及同行的指导和帮助下,同创物业凭借团队在物业行业丰富的经验积累和积极探索的开拓精神,在传统物业管理的基础上升级培育了产业园区运营的能力,先后荣获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2014-2017年物业管理行业先进企业。 无论是物业管理还是资产运营,同创物业始终认为,优质的服务才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因此将“让服务回归服务”确定为公司的使命。 作为一家有理想的新公司,我们将紧扣时代发展步伐,始终秉承“向快乐出发,与梦想同行”的企业文化,矢志成为“业内领先的精品物业管理者、专业资产运营商”。 岗位介绍 一、新同人-管培生(50名) 5k~6k/广州、深圳/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公司简介
同创物业成立于2014年7月,是同创旗下负责资产运营和物业管理的专业机构,核心管理团队来自万科物业、世邦魏理仕等行业领先企业,目前在管项目共计22个,项目类型包括高端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园、长租式精品公寓、酒店式公寓等,为客户提供包含基础服务、资产运营、工程科技、社区经营、特约服务在内的多元化服务内容,致力于搭建企业服务、生活服务、城市服务平台。 依托于同创集团“精品地产+精品资产”的战略规划,同创物业将“精品物业管理+专业资产运营”作为公司的发展战略。经过近五年时间的探索和发展,同创物业在管羊城同创汇、海珠同创汇、南方同创汇等广州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资产活化项目,新洲同创汇、振业同创汇、星港同创汇等在深圳地区具有代表性的产业升级活化项目,以及同创华著、同创九著院、同创誉城、平安里家园、爱琴海等精品特色住宅项目。先后荣获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2014-2018年物业管理行业先进企业。 作为一家有理想的新公司,我们将紧扣时代发展步伐,始终秉承“向快乐出发,与梦想同行”的企业文化,矢志成为“业内领先的精品物业管理者、专业资产运营商”。
  • 五险一金
  • 节日福利
  • 带薪年假
  • 五险一金
  • 节日福利
  • 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招聘职位
2021年新同人——人力资源管理岗
5-6.5K /月 | 人事助理  | 10人 | 不限
广州越秀区 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3号编辑楼

1、本科及以上学历2、性格开朗外向,做事稳重有原则,乐于与人沟通交流,有团队精神及良好的职业道德,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严谨、务实,责任心强,敢于承担。3、熟练使用基本办公软件。4、新同人(人力资源类):不限专业。
2021年新同人——财务管理岗
5-6.5K /月 | 出纳员  | 5人 | 会计学 , 金融学
广州越秀区 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3号编辑楼

1、本科及以上学历2、性格开朗外向,做事稳重有原则,乐于与人沟通交流,有团队精神及良好的职业道德,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严谨、务实,责任心强,敢于承担。3、熟练使用基本办公软件。4、新同人(财务类):会计或财务相关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审计专业优先)。
2021年新同人——企业服务管理岗
5-6.5K /月 | 物业管理专员/助理  | 10人 | 不限
广州越秀区 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3号编辑楼

1、本科及以上学历2、性格开朗外向,做事稳重有原则,乐于与人沟通交流,有团队精神及良好的职业道德,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严谨、务实,责任心强,敢于承担。3、熟练使用基本办公软件。4、新同人(企业服务类):不限专业。
2021年新同人——工程技术管理岗
5-6K /月 | 物业设施管理人员  | 10人 | 不限
广州越秀区 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3号编辑楼

1、本科及以上学历2、性格开朗外向,做事稳重有原则,乐于与人沟通交流,有团队精神及良好的职业道德,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严谨、务实,责任心强,敢于承担。3、熟练使用基本办公软件。4、新同人(储备工程师类):暖通、电气、控制、自动化类、土建、水电、园林、机械、机电一体化专业相关专业。
 网申入口  学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