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招聘信息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
汕头市合胜百货有限公司  返回宣讲会列表

时间:2020-06-16 (20:00)

直播链接:学生登录后可查看

分享:

合胜集团以客户服务为重点,提倡传统+创新的“合胜+战略合作伙伴”经营模式,坚持“知行合一,善合者胜”的发展思想,坚持公司与员工、客户(供应商、顾客)三位一体、合作共赢的理念,坚持“品牌商品力结合团队服务力”的经营路线,不断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不断为顾客提供解决方案,实现营业额每年以30%以上的速度增长。
公司简介
汕头合胜百货,是中山市合胜百货公司邱传龙先生在汕头投资的项目之一。于2015年4月29日开业,商场总面积近4万平方米,主营合胜影城、特色餐饮、黄金首饰、化妆品、皮鞋皮具、时尚、休闲、运动服饰、童装等,旨在打造适宜汕头市民喜爱的体验式商业综合体,打造有特色、有文化、新颖联营及“三位一体”联动的商业模式。 自开业以来,汕头市合胜百货公司秉承“敬天诚信,合必胜”的合作经营理念和“勤奋造就人格”的企业文化精神,以分享经济为合作思想,与汕头市妇女联合会、团市委及各大教育文化机构联合举办了“汕头市家庭教育大讲堂”、“汕头青年大讲堂”等活动,启动“合胜读书会”并同期开展“听海音乐厅”项目以营造书香氛围,引进汕头首个进驻商业综合体的公共图书馆,建设首个汕头特区青年报“小记者基地”、小小非遗文化基地、梦书屋等社交文化平台。董事长邱传龙先生荣获“广东省新生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文明使者”称号,合胜百货汕头店先后获得“汕头市龙湖区2015年度零售(连锁)示范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先进基层团组织”、“青年文明号”、“汕头市书香企业”、“汕头市文明单位”等荣誉。 自2016年5月17日汕头打响一场凝聚发展正能量的“创建文明城市,强化城市管理”攻坚战以来,合胜百货作为创文志愿联盟的主要单位,深知企业不仅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更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在市志愿者联合会执行会长邱传龙先生的带领下,公司志愿者团队积极投入到创文活动中,成立龙湖区首个青年志愿服务岗及金霞街道楼宇党建服务中心,着力营造浓烈的创文氛围,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支持和参与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为打造粤东核心商业圈贡献一份力量!
  • 五险一金
  • 节日福利
  • 生日礼物
  • 带薪年假
  • 员工旅游
联系方式
招聘职位
营销类储备干部
4-8K /月 | 不限 | 10人 | 不限
汕头市龙湖区长江路23号 空

负责商业资源整合、营销策划与执行; 职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文化及商业综合体,热爱头脑风暴。兴趣广泛,有清晰的逻辑思维及独到的观点和创造力,拥有营销策划成功案例优先。
文化类 储备干部
4-8K /月 | 不限 | 5人 | 不限
汕头市龙湖区长江路23号 空

负责文化与教育资源整合、城市文化活动策划与执行,并与商业活动结合; 职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头脑风暴。深刻理解“用文化赋能商业,用文化驱动商业”。兴趣广泛,有清晰的逻辑思维及独到的观点。拥有文化活动成功案例优先。
电商类 储备干部
4-8K /月 | 不限 | 5人 | 不限
汕头市龙湖区长江路23号 空

负责电商资源整合与电商活动策划,并将线上与线下资源、活动整合营销; 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电商专业优先。拥有自媒体、新媒体或电商运营成功案例。
招商营运类 储备干部
4-8K /月 | 不限 | 10人 | 不限
汕头市龙湖区长江路23号 空

负责商业综合体品牌商家招商及维护,并负责商业体现场经营管理、客户服务;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拥有商业体或超市行业从业经历优先。
支持服务类 储备干部
4-8K /月 | 不限 | 10人 | 不限
汕头市龙湖区长江路23号 空

负责人力资源/财务/行政/客服/公共关系管理等,具体面谈; 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学相关专业优先。拥有丰富的学生社团管理经验优先。
 网申入口  学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