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墨点狗智能科技(东莞)有限公司
认证
墨点狗智能科技是一家面向建筑行业,围绕装配式建筑全生命周期,提供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五险一金
  • 周末双休
  • 节日福利
  • 100%
    简历处理率
  • 100%
    简历处理用时
  • 1年前
    企业最近登录
举报
  • 公司主页
  • 招聘职位(11)
企业简介
墨点狗智能科技(东莞)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建筑行业,围绕装配式建筑全生命周期,提供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装配式建筑解决方案提供商,墨点狗智能科技以“CPS信息物理系统”为核心底层技术,利用BIM和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新型建筑工业化等技术,集成专业技术、管理体系以及智能化工具,为客户提供装配式建筑设计生产安装一体化的装配式建造服务和数字化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着力打造”装配式建造服务和数字化解决方案“两大核心业务。其中,装配式建造服务包括装配式专项设计、PC构件深化设计、PC构件供应运输及现场安装的一体化服务;数字化解决方案涵盖基于BIM技术的管线综合咨询服务及技术咨询服务,面向PC构件厂的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和面向项目现场的数字化工地解决方案。
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业务布局聚焦珠三角并辐射长三角,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装配式建造服务经验,拥有上百个建设工程的BIM服务及数字化建造经验,打造了数十个数字化PC构件工厂,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百余项。合作客户包括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碧桂园、华润、保利、东莞建安住工、东莞善建等行业头部客户,同时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校开展了多项深度合作。
未来,墨点狗将继续深耕建筑业生产方式转型,与国家推动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和促进建筑业全面转型升级的战略保持同步,秉承“助推建筑业转型升级”的企业使命和“让建造变得简单”的企业愿景,以CPS数字化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打造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的智能建造生态体系。
公司基本信息
  • 行业:计算机/网络/电子商务/互联网/计算机硬件及网络设备
  • 性质:私营企业
  • 规模:50—100人
  • 地址:广东省东莞南城区东莞市南城街道鸿福社区黄金路1号天安数码城F4栋1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