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认证
广东联通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广东的分支机构,是一家经营综合电信业务的国有骨干电信运营企业。
  • 五险一金
  • 节日福利
  • 100%
    简历处理率
  • 100%
    简历处理用时
  • 181天前
    企业最近登录
举报
  • 公司主页
  • 招聘职位(6)
企业简介
中国联通是一家经营综合电信业务的国有特大型骨干电信运营企业,企业资产规模超过5200多亿元,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全系统从业人员达到30余万人。中国联通是首家集团层面整体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的中央企业,正在实施聚焦创新合作战略,致力于建设“五新”联通(新基因、新治理、新运营、新动能、新生态)。2019年,中国联通发布5G品牌——“5Gn让未来生长”,致力于科技创新、赋能行业,给客户带来无限精彩体验。2019年,中国联通实现服务收入2644亿元,其中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产业互联网创新收入呈现100%以上的高速增长。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是中国联通收入规模最大、地位最重要、创新最活跃的省级分公司。近年来,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省“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围绕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战略和省政府“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广东联通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重点实施数字化创新“三大转型”,落实“三大变革”。2016年广东联通收入规模跃居中国联通各省分公司第1名;2018年广东联通被工信部中国通信产业榜评为中国通信产业新型数字化服务领军企业;2019年广东联通位列工信部中国通信产业榜省级运营商第2名,被评为中国联通党建工作示范区。2015年来累计为2500家政府单位和11000家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产业互联网专家形象深入千政万企。2019年,公司坚持5G网络、业务双领先战略,在5G网络建设和应用创新领域创造多个全国和全球第一。2020年,公司致力于构建“一型两化(平台型、数字化、生态化)”企业,争当5G时代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企业工商信息

(该企业工商信息校验数据由 提供)

  • 法人代表:何飚
  • 注册资本:
  • 成立时间:2000-12-01
  • 所属行业:电信、广播电视和卫星传输服务
  • 企业类型:分公司
  • 经营状态:存续
  • 企业信用代码:91440000890346651Q
  • 注册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66号联通新时空广场
  • 经营范围:在广东省内经营固定网本地电话业务(含本地无线环路业务)、公众电报和用户电报业务、国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固定网国内长途电话业务、固定网国际长途电话业务、IP电话业务(限Phone-Phone的电话业务)、900/1800MHzGSM第二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WCDMA第三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TD-LTE/LTE-FDD)卫星国际专线业务、因特网数据传送业务、国际数据通信业务、26GHz无线接入业务;经营3.5GHz无线接入业务;经营国内甚小口径终端地球站(VSAT)通信业务、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通信业务;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用户驻地网业务、网络托管业务、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国内因特网虚拟专用网业务、语音信箱业务、传真存储转发业务、X.400电子邮件业务、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和信息服务业务(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和移动网信息服务业务);经营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设备生产销售、设计施工业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外广告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基本信息
  • 行业:电子技术/通讯/半导体/集成电路
  • 性质:国有企业
  • 规模:1000人以上
  • 地址:广东省广州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