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文章资讯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
邀请函|千校万岗百家高校行校园专场招聘会——汕头大学专场
更新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4483
分享: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汕头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应对2022届1076万的应届生总量和今年特殊情况的持续性影响,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推荐工作,中智集团在共青团中央的全面领导下,携手汕头大学组织开展千校万岗百家高校行校园行——汕头大学专场,届时将有我校2022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包括雇主展示、职位发布、简历筛查、在线互动等多项高效人才招聘管理服务,在此我们诚邀广大用人单位积极报名参与,选聘英才!



高校介绍


↓ 上下滑动查看 ↓

汕头大学是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广东省属综合性大学,是教育部、广东省、李嘉诚基金会三方共建的省部共建大学,也是全球唯一一所由私人基金会——李嘉诚基金会持续资助的公立大学。

学校现有国家重点学科1个,设置了“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岗位,博士后科研流动站5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8个,含一级学科点覆盖数,我校共有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52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2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7个;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学科5个(临床医学、化学、海洋科学、数学、滨海智慧城市交叉学科),广东省重点学科8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8个,广东省高校重点实验室4个,广东高校国际科技合作创新平台6个,广东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4个,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个,广东省卫生厅重点实验室3个,广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2个,教育部2007年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个,广东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6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0个,省级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23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2个(法学、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生物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临床医学、视觉传达设计、土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应用化学、海洋科学、会计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7个(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护理学、新闻学、产品设计),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2个(临床医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7个(工商管理、艺术设计、法学、临床医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广播电视新闻学),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13个;教育部(国家级)精品课程4门,教育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5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23门,教育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门,教育部(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2门,教育部(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1个,教育部(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广东省名牌专业5个(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临床医学、工商管理、护理学),广东省重点专业7个(临床医学、土木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生物技术、护理学、新闻学,注:后5个为建设项目),开设“5+3”一体化培养模式的临床医学专业,形成了从本科生到博士研究生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




企业报名流程 

为更高效地开展招聘会,同时完成单位信息审核,烦请用人单位首先登录雇主端账户发布职位并完成参会报名。


01

企业注册报名

(如已有账号,请直接登录后发布职位)参会企业请前往以下地址或识别二维码注册雇主端账号,并进入注册邮箱,激活账号。;/span>


02

提交资料、发布职位

待账号激活后,请通过电脑进入以下网址,登录账号并提交企业资料等信息,工作人员将尽快完成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职位。

;/span>

03

报名参会

完成职位发布后,请继续在雇主端进入“活动报名管理-网络招聘会报名”,选择汕头大学专场,点击“报名参会”后进行职位准入。


请准确填写各项信息并提交表单完成本次参会报名。我们将对企业资质及招聘岗位予以进一步审核,届时您可在雇主端“网络招聘会报名”处查看审核结果及参会通知。

04

招聘会互动

招聘会举办期间,为本场招聘会的企业与学生提供在线互动功能。企业可通过电脑登录雇主端管理平台,进入“网络招聘会-招聘会管理”。


选择本次参与的招聘会,点击“开启聊天”即可开启线上文字/

05

处理简历

招聘会开始后,您可随时登录雇主端管理平台,查收学生投递的简历,并进行简历筛选处理。



 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400-884-7868

电子邮箱:inform@myjob500.com

相关链接
登录后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