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文章资讯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
群英荟萃·共创未来——潮州市第三届中高端人才猎聘洽谈会 邀请函
更新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5276
分享:

群英荟萃·共创未来——潮州市第三届中高端人才猎聘洽谈会 邀请函

尊敬的高校学子们:

为促进人才交流引进,助力潮州优质企业升级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发展和扩大就业良性互动。由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潮州市第三届中高端人才猎聘洽谈会”定于12月11日在潮州韩上楼副楼隆重举行。届时将有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重点企业进场揽才,提供年薪12万元-80万元的中高层管理类、专业技术类、研发类等适合各类人才就业岗位220个。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进场交流洽谈!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群英荟萃·共创未来--潮州市第三届中高端人才猎聘洽谈会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潮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

服务单位:广东百城人才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三、招聘会详情

举办形式:线下招聘会

举办时间:12月11日(周六)9:00-16:00

地点:潮州韩上楼副楼(广东省潮州市湘桥区韩江大桥中段转凤洲东路凤凰洲公园旁)

 

四、报名方式

求职者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招聘会专区,进行信息登记并了解本次活动详细信息。

活动当天求职者携带个人资料到场进行信息审核,领取入场编号后,可以同参会企业直接进入洽谈环节。

五、联系方式

若在信息登记、平台使用中有任何疑问,可以通过联系百城招聘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联系电话:0768-2309295

客服微信:czxmj2018

六、参会须知

1、为响应疫情防控需求,本场招聘会到场人员需配合以下几项工作:

(1)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检查粤康码、行程卡且均显示绿码方可进场,并接受体温检测;

(2)广东省以外人员入场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如近14日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有与中高风险地区密切接触史或旅居史、有其他疑似情况的人员不参会。

2、参会人员进入招聘会场后,务必全程佩戴口罩。现场将管控人流,进场人员请听从工作人员引导,请勿拥挤,人员保持1米安全距离。

3、求职者在招聘展位前请保持距离有序轮候面试,每次面试仅限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双方一对一进行洽谈,禁止扎堆交流和长时间逗留,求职者面试完毕请尽快离开展位,由下一位求职者进行面试。

4、更多招聘会详情请关注各合作高校的官网及公众号,以及通过关注招聘会专区内容查看实时更新信息。

5、本次活动不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

六、优质企业部分职位抢先看

   

相关链接
登录后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