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文章资讯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
易心为你,助力中国大学生优质就业”——2020线下双选会广东行--汕头大学专场预报名通知
更新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6438
分享: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肯定。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教育部门统一部署,为切实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校就业工作安排,决定举办“易心为你,助力中国大学生圆满/优质就业”——2020线下首场双选会,诚邀贵单位报名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下双选会

会议形式:现场洽谈

报名时间:即日--2020年10月10日

举办时间:2020年10月17日(周六)14:00-17:30

举办地点:汕头大学校内     

数量:30家左右

参会人员:具有招聘需求的优质企事业单位、汕头大学2021届毕业生;

活动方式:设立求职招聘洽谈专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进行双选洽谈。

如疫情影响,线下双选会未能如期开展,将改用线上易校招APP开展本期双选会。


二、 用人单位参会

1、报名步骤:

第一步:联系校招顾问咨询报名

第二步:等待校方审核

第三步:企业参加双选会

特别提醒: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会议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当天请准时参加;如未参加主办方将其纳入易校招平台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线下携带材料:

审核通过并确认参会的用人单位请于10月17日上午13:00-13:50至会场报到点报到,并领取参会材料。参会代表报到及入场流程等待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3、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在服务平台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添加“易校招-校招顾问”,用人单位需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尽快以适当方式进行解答。

联系易校招--校招顾问--张洋

加微信请备注:汕头大学参会

学校招生就业处

林老师


汕头大学衷心感谢您多年来的支持与关心,热烈欢迎通过招聘会选拔我校毕业生,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再次感谢贵单位的理解与支持!

 

主办:汕头大学招生就业处

承办:易校招

 2020年9月11日

相关链接
登录后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