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转发湖南省2023年促进高校毕业生留湘来湘就业系列公益服务活动—湖湘名企广州名校行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313
分享:

关于转发湖南省2023年促进高校毕业生留湘来湘就业系列公益服务活动—湖湘名企广州名校行的通知

全体毕业生:

 “凝聚青春力量  服务三高四新,由湖南省委组织部全程指导,省人社厅、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智汇潇湘 才聚湖南湖南省2023年促进高校毕业生留湘来湘就业系列公益服务活动湖湘名企广州名校行,将于1028日举行。具体信息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1028日 (周六) 上午09:30-12:00 

二、活动地点

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文体中心组织单位 

三、组织单位

湖南省人社厅、省教育厅

四、活动介绍

 湖南拥有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集群,形成了工程机械、汽车及零部件、新材料、电子信息等7大千亿产业集群,对各类人才的渴望前所未有。被誉为工程机械之都的省会长沙,连续15年蝉联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近年来,先后出台人才新政22条、人才政策升级版45、就业优先政策2.0版等系列政策,彰显着长沙对青年人才留湘来湘就业的满满诚意。

       广州站汇集全省超120家企事业单位,600余个职位,招聘超5000人。线下参会企业40家,提供职位337个,招聘3130人。包括中国航发南方、湘电集团、长沙矿山研究院等22家国有企业,楚天、镭目、新五丰等9上市公司。未现场参展的单位将同步开通快速投递通道,现场扫码快查、简历代投。本次湖湘名企省外名校行诚意十足,规模力度空前,将为毕业生们提供优质的企业、优厚的年薪、丰富的补助、优良的晋升通道。

五、咨询电话

0731-85063775


请毕业生积极参与。

(企业职位一览表见附件)

 招生就业处

2023年10月25日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