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举办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21地市区域系列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汕头专场)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3869
分享:

关于举办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21地市区域系列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汕头专场)的通知

 

全体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尽早就业”。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汕头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21地市区域系列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汕头专场)”将依托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开展,目前参会企业深圳乐有家控股集团、广州界面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国泰信息处理有限公司、中冶(上海)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医药大药房有限公司、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安士澳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中国联通等知名企业。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汕头大学

 

二、活动时间及平台

  活动时间:2023年3月1日至6月30日

  官方平台: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

  平台网址:

  协办平台: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三、参会流程

  1.打开平台网站,智慧招聘栏目;

  2.点击学生求职,微信扫码登录;

  3.点击毕业生求职,个人中心;

  4.完善个人简历并在线投递(招聘详情直达链接:;form=1);

  5.通过个人中心查看推送信息;

  6.查看面试邀约信息;

  7.成功通过面试,网签三方协议。

 

 

温馨提示:

    1、网络招聘会期间,企业招聘信息将不断更新,敬请关注。

    2、请毕业生及时在平台完善个人简历并进行在线投递,关注平台定期个性化定向精准职位匹配推送信息以及平台岗位信息。

    如有疑问,请联系招生就业处:0754-86502252  (林老师),邮箱:job@stu.edu.cn。

请毕业生积极参加。

 

 

 

招生就业处

2023年3月9日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