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举办“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百家高校行2023年春季汕头大学专场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4031
分享:

关于举办“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百家高校行2023年春季汕头大学专场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为帮助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好就业,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汕头大学、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百家高校行2023年春季汕头大学专场校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线上招聘专项服务,目前参会企业有招商局通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深圳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中交海洋建设开发、广发银行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格力电器等330多家知名企业。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活动名称

“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百家高校行2023年春季汕头大学专场校园招聘活动

 

二、活动时间:即日起至3月20日

 

三、参会流程

1.进入招聘会。登录招聘会页面:,了解用人单位和职位。

2.找企业。根据行业、地区选择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

 

 

温馨提示:

    1、网络招聘会期间,企业招聘信息将不断更新,敬请关注。

    2、如有疑问,请联系招生就业处:0754-86502252  (林老师),邮箱:job@stu.edu.cn。

 

请毕业生积极参加。

 

 

 

招生就业处

校团委

2023年3月9日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