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转发金平区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3603
分享:

关于转发金平区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全体毕业生:

汕头市金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2023年2月25日( 14:00-18:00)在汕头市金平区华新城澄海路金平区党校广场举办金平区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70家汕头市金平区重点用工、规模企业及各类型用工企业参会,提供1000+高薪急聘岗位和应届毕业生的职位。同时,会场设置一站式人才服务,免费为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职业测评、简历打印等多项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明晰职业定位,促进尽快实现就业。

 

请有意愿参加的毕业生、有意观摩的其他年级同学于2月24日14:00前加入微信群报名。

 

 

招生就业处

2023年2月23日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