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举办汕头大学2023新年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2-26|浏览次数:3900
分享:

关于举办汕头大学2023新年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全体毕业生:

为全力帮助我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安全便捷、精准高效的信息沟通与双向选择平台,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招生就业处定于2023年1月1日-2月15日举办汕头大学2023新年网络招聘会,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大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斐乐服饰有限公司、安信证券、深圳长今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海信容声(广东)冰箱有限公司、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佛山德玛特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海海缆有限公司、汕头超声印制板公司等70多家知名企业参加网络招聘会。

企业职位一览表详见附件1企业招聘详情(如招聘岗位要求、数量及薪酬福利等)请登录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点击本场招聘会“参会单位列表”中企业名称查看,并可投递电子简历。如有疑问,请咨询招生就业处,电话:0754-86502252,Email:job@stu.edu.cn。请毕业班同学积极参加并投递简历。 

网络招聘会期间,企业招聘信息将不断更新,敬请关注。

(扫码关注“汕头大学就业在线”,亦可在菜单“招聘会”一览查看企业招聘详情)

 

 

主办单位:汕头大学招生就业处
协办单位:广东百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6日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