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2023届毕业生签订电子就业协议书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4610
分享:

关于2023届毕业生签订电子就业协议书的通知

2023届毕业生: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资料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广东省从2020年开始推广使用电子就业协议书,停止使用纸质版就业协议书。

2023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确定录用关系的,可通过“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小程序申请《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以下简称“电子协议书”)。现就有关事项如下:

1.学生签订电子就业协议书通过手机即可办理,无需领取纸质版就业协议书。

2.广东省各高校已全部使用电子签章,但用人单位电子签章尚未广泛推广使用,目前多数用人单位签约仍采用实体盖章方式进行。毕业生申请就业协议书,经学校审核同意后,由毕业生自行下载打印,再送交用人单位盖章。

3.毕业生应诚信签约,下载PDF格式就业协议书后,在签约的过程中不得对协议书内容进行篡改。

4.定向生、委培生不发放电子就业协议书。

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招生就业处

2022年9月22日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