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举办汕头大学2022秋季求职训练营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3482
分享:

关于举办汕头大学2022秋季求职训练营的通知

一、活动目标:
     本次培训将集中在职业选择、简历制作、求职面试及模拟面试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方面的辅导。通过集中一天的培训,加强个人就业的意识和积极心态;学习并掌握职业选择及求职面试技巧;能够运用所学的理论方法,有效运用到求职就业等方面,挖掘自身特质并达到自我培养与提升的层面,实现自我价值的最大化体现,综合提升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二、培训对象:
      本科生、研究生

、活动安排: 

通过“主题演讲+模拟面试”,全面覆盖有需要的学生群体,有效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时间

地点

类别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参与名额

9月24日(星期9:00-10:30

 

 

 

 

图书馆

报告厅

 

 

 

 

简历制作篇

HR眼中的好简历》

主题讲座+案例分享

限前200

9月24日10:30-12:00

求职面试篇

《关于求职面试那些事》

主题讲座+案例分享

限前200

9月24日14:00-17:00

E405

E406

模拟面试篇

模拟面试+改善建议

仿真模拟面试(无领导小组+半结构化)+结束后给予改善建议

分两批,

共计40人。旁观不限

备注:模拟面试将采用公务员、国企事业单位的面试模式,要求参加面试的学员携带两份个人简历、正装出席,严格遵守面试培训规定,全心参与。培训结束后将建立微信群进行持续的线上跟踪辅导。

四、报名方式:
      20229222000前,扫码预约。


 

五、主讲嘉宾:
      余国平先生舒伯生涯学院执行院长。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升学顾问。担任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评委、汕头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导师、华南师范大学校外就业指导老师、广东工业大学生涯发展导师。曾为超过20万名大学生提供过就业指导或职业生涯规划相关的课程培训或咨询辅导服务。

      余仕旺先生舒伯生涯学院联合创始人。国家生涯规划师。超过15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在人才测评及人才评估方面,能够熟练使用情影模拟测评方式和测评工具,熟练掌握无领导小组讨论、半结构化面试、角色扮演等多种面试评估方式。具备智广西农行总行、福建工行总行、湖南工行总行校招及社招、深圳建行、海南邮政储蓄总行、海南核电、广州银行等面试官经验。

 

      欢迎同学们的积极报名参加!

 

招生就业处
2022917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