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举办汕头大学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预发通知
更新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4160
分享:

关于举办汕头大学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预发通知

全体毕业生:

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已经开始,招生就业处将近期举办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卡姿兰、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领益智造、维尚家具、华显光电、悍高集团等56家知名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详见附件),请做好准备并积极参加。

校园招聘信息获取途径:

1)请关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校内宣讲招聘会等校招信息详情可在网站查看)

2)个人邮箱

3)“汕头大学就业在线”公众号,请扫码关注。(主要企业招聘信息都将于公众号的微官网发布)

 

请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在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会。参会人员请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登记个人信息后进场。

 

 

招生就业处

2022年9月15日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