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举办汕头大学2021年原创个人简历制作大赛决赛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4035
分享: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简历制作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招生就业处于2021年11月9日发布了关于举办汕头大学2021年原创个人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经评委初评,共计11名选手晋级决赛(详见附件)。

       现定于2021年12月15日(周三) 15:00-17:00在科报厅举行汕头大学2021年原创个人简历制作大赛决赛,请各位入围选手准时到达现场参赛。现场将设置“资深HR一对一简历诊断区”、“企业实习现场报名咨询区”(含碧桂园服务、嘉荣集团、中山研拓、金明精机等)及观众抽奖电动牙刷、蓝牙音响和运动手环等活动。

       欢迎广大在校学生积极参加!


备注:

1. 疫情防控期间,请佩戴好口罩,保持1米或以上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疫措施,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会场。

2. 如会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发热、干咳、乏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请及时报告,不得到现场参会。

主办单位:汕头大学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 汕头大学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

 2021年12月13日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