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转发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银企携手 职等你来”大型校园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3958
分享:

关于转发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银企携手 职等你来”大型校园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全体毕业生:

根据《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银企携手职等你来”大型校园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粤中银发〔2021〕398号)的精神,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促进就业决策部署,坚持就业优先战略,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做好髙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 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以“为民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为主 题的实践活动,抓住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广东省教育厅决定依托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以下简 称“平台")联合举办广东省2022届髙校毕业生“银企携手 职等你来”大型校园网络招聘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广东省教育厅

二、活动时间及平台

活动时间:11月22日至12月31日

活动平台:广东省髙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

平台网址:

三、组织形式

(一)本次活动将依托平台采取线上模式开展,省教育厅负责广东省髙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银企携手 职等你来” 大型校园网络招聘专题活动管理,全省髙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通过平台进行线上供需对接。

(二)活动期间省教育厅将根据毕业生提交的求职岗位和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精准匹配推送给全省高校毕业生。

 

请毕业生积极进行投递简历,通过线上形式进行求职面试,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招生就业处

2021年12月1日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