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转发广州市南沙区邀汕头大学毕业生参与村(社区)监察站站长招聘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3923
分享:


全体毕业生:

广聚天下英才谋发展,共建活力南沙新未来。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以下简称南沙区)尊才、爱才、重才浓烈引才氛围的影响下,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来南沙区就业。为进一步推动监察监督体系向村(社区)拓展延伸,充分发挥监察站站长教育、监督、惩处、保护基本职能,切实推进基层廉政建设,把监督落到群众家门。中共广州市南沙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广州市南沙区监察委员会计划招聘50名村(社区)监察站站长,现向我校往应届毕业生(基本条件是:中共党员,年龄3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发出邀请,诚邀我校毕业生加入南沙区监察站站长行列,共建廉洁南沙新局面。

南海之滨,狮子洋畔,南沙区位于广州市的最南端,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地理几何中心,是连接珠江口两岸城市群和港澳地区的枢纽性重要节点。近几年来南沙区为打造国际化人才集聚辐射新高地,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创优发展环境,全面建立“1+1+10”产业及人才政策体系,持续推出面向创新人群、高校毕业生人群、高层次人才、专业技能人等不同人才群体的政策福利,例如人才安家补贴、人才公寓、即时购买的共有产权房、人才专属金融服务及保障等,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当前,南沙区正围绕湾区所向、港澳所需、南沙所能,建立具有竞争优势的人才引进培养机制,构建灵活高效的人才使用和激励机制,加快打造全国首个国际化人才特区。值此契机,南沙区纪委监委诚邀我校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人才关注南沙、选择南沙、热爱南沙,共同建设南沙美好未来!请于20211129日后关注以下网址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