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粤东地区专场)转为线上招聘形式进行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5235
分享:

各参会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暂转为线上举办的通知》要求,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原定于11月13日举行的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粤东地区专场)即日起转为线上招聘形式进行。

我校继续做好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粤东地区专场)线上专场对接工作。报名参会单位请于11月10日前通过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网址:,邀请码063398)注册并发布岗位信息,操作指引详见附件。已通过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报名的单位无需重复报名。已报名汕头大学就业网参加线下招聘并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如还未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报名参会请于1110日前报名参会

我校将于11月10-13日期间发布本次线上专场参会单位的招聘信息,省平台根据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和学生的求职意向定期进行岗位智能匹配推送,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便捷的就业服务。

 

附件一:广东智慧招聘平台操作指引(企业版)

 

汕头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11月8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