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举办“春日纳才,夏迎未来” 广东省高校联合2021届毕业生暨2022届实习生空中双选会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4358
分享:

全体同学: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开拓就业渠道,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供需桥梁,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汕头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43所院校联合举办“春日纳才,夏迎未来”——广东省高校联合2021届毕业生暨2022届实习生空中双选会,目前参会企业554家,包括普华永道、珠海格力电器、中建科工集团、中建七局、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南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正大康地(蛇口)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涵盖了IT互联网、教育、金融、咨询、房产建筑、机械电子等行业。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汕头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43所本科院校

承办单位: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

协办单位:智联招聘

 

二、时间安排

线上面试时间:2021524日—28 9:00-17:00

举办形式:线上双选会

 

三、学生应聘


学生报名链接:

注:如需进行视频面试,需下载智联招聘APP

 

四、注意事项

1、企业在双选会举办时间524-28日每天900-1700与学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2、学生可在双选会界面进行职位信息查看和简历投递,在双选会举办时间524-28日每天900-1700与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1)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进行简历的填写,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2)为保证视频面试的效果,建议下载智联招聘APP(智联学生版app下载:应用商店搜索【智联招聘】)进行视频面试的操作,选择学生身份登陆账号,确保APP消息提醒是打开状态,可实时接收企业视频邀约和面试的反馈。

 

五、联系方式

1、汕头大学联系人:林老师

2、智联招聘联系人:陈女士,若在双选会注册、平台使用中有任何困难,可联系陈女士。

 

请同学们积极参与。

 

 

招生就业处

202152日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