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举办“约吧·就业之路”微信推文征稿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412
分享:

全体毕业生:

 

       为了在我校毕业生中营造“回馈母校第一件事,积极就业”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毕业生积极就业的示范作用,招生就业处定于近期举办“约吧·就业之路”微信推文征稿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421日至615

 

二、投稿要求:

1、投稿对象:2021届毕业生。

2、投稿作品:可分为就业篇、创业篇、考研篇、考公务员篇等;主题鲜明、感情真挚,围绕自己求职、创业、考研(含境外升学)、考公务员等历程,与学校经历结合,突出个人核心竞争力,展现出具有个性的求职、或考研、考公务员等技巧、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建议等内容。

3、作品体裁:体裁不限,15003000字;符合推文阅读形式的作品(即图文结合)更佳。

4、作者必须保证其作品具有完整的著作权,即原创作品。入选的作品涉及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法律责任,均由投稿作者自行承担。

5、作品不可一稿多投,所投稿件必须在其他刊报、公众号等尚未发表过的。

6、入选作品将选登在“汕头大学就业在线”公众号、“汕头大学新生生涯发展教育认知手册”和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后期可制作成“约吧·就业之路”宣传册。

7、主办方对本次征集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三、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对于投稿入选的作品,给予作者200元的稿费和证书。

 

四、投稿方式:

1、请将作品(有图片更佳)打包压缩附件发送至:job@stu.edu.cn, 邮件命名格式为:“约吧·就业之路+年级专业+名字+学号”。

2、若有直接做成推文的作者,可直接将推文链接附在邮件正文发送。

 

若有疑问,请咨询:0754-865022520754-86502357 (邮件发送后若7个工作日内未收到回复,请来电再次确认!)

 

欢迎同学们踊跃投稿!

 

 

 

 

招生就业处

2021421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