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职业启航名家讲坛(VOL.18)
更新时间:2011-10-19|浏览次数:5200
分享:

主题:教你做品味男人,精致女人--打造专业级别职业形象


时间:2011年10月23日19:00-22:00


地点:新图书馆演讲厅


主讲人:郭丹锐


讲座内容:

如何7秒钟内获得异性和面试官的好感;

求职面试社交如何不再平凡;

如何塑造合适自己的职业形象;

如何挑选合适自己的职业装。


主讲人简介:

  郭丹锐,过来人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市场总监及华南区运营总监。职友正装职业形象资深顾问、职业规划师、企业培训师、求职专家。

  国内首届职业规划大赛十佳策划之星,在大学期间创立2个工作室,一家公司,营业额超过500万,为30多家世界500强公司提供校园营销和品牌推广服务。曾任新东方市场部主管,获得新东方新一代职业规划才子称号,广东省大学生实习就业训练基地培训总监,智通博思科技教育公司首席培训师,在华南高校主讲超过200场讲座,为超过500个学生社团提供NGO培训课程, 影响过万年轻学子的职业规划和人生导向,培养的学生有大批任职于世界500强(中国移动、可口可乐、宝洁、西门子、爱立信、汇丰银行等)或正在创业。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