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广东真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认证
人生求真,生活唯美
  • 五险一金
  • 年底双薪
  • 节日福利
  • 包吃
  • 包住
  • 员工旅游
  • 100%
    简历处理率
  • 100%
    简历处理用时
  • 1年前
    企业最近登录
举报
  • 公司主页
  • 招聘职位(10)
企业简介
      广东真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45年,1997年成立广东真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8月成立为广东真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地址位于被誉为“生态宝岛,江上明珠”的四面环水内陆岛潮州市江东镇,是一家集科研、加工、贸易于一体的科技型规模化的企业。公司是专业的肉类休闲食品制造商,主要产品有肉脯、肉松、肉干、糕点饼食、冷冻食品等。合作客户有香港四洲、自然派、759阿信屋、珍之味、香港美心、香港启发、澳门钜记、广州酒家、广州皇上皇、味之牛厨、甜言物语、欧洲陈氏兄弟、得利斯、名创优品、哎呀呀生活馆等知名品牌企业。
       作为专业肉脯、肉干、肉松生产供应商之一,公司不断引进现代化生产设备,实现生产流程机械化、自动化操作、一条龙生产。严格执行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ISO22000等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做到精细操作。确保肉脯的高品质和高标准。目前公司拥有核心技术授权发明专利19项,还先后主导及参与《肉脯》、《肉干》、《肉松》、《肉制品分类》、《糖果分类》、《真空软包装卤肉制品》等二十多项标准的制订工作。     公司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老字号”、广东省食品工业“休闲食品五强企业”、“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十强企业”、“全国主食加工示范企业”、“畜禽制品加工最具价值品牌企业”。“真美”牌商标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真美”牌肉脯被认定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食品文化遗产”、“中国糖酒食品行业畅销品牌”、“潮州市十大手信”, 2016年“真美”品牌荣获《中国制造2025》峰会十佳品质奖殊荣。
      公司持续追求技术和管理的创新,在自主研发过程中,公司结合实际,注重创新,产品生产都以安全、绿色环保为出发点。近几年,公司在产品研发、产品质量、品牌建设、企业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现已发展成为实力雄厚的食品企业。“人生求真,生活唯美”,真美股份为致力于实力食品行业品牌的产业丰碑而努力!
公司基本信息
  • 行业:快速消费品(食品/粮油/烟草/日用品/化妆品)
  • 性质:股份制企业
  • 规模:500—1000人
  • 地址:广东省潮州潮安区江东镇中横路北美明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