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文章资讯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
关于汕头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招 “入校”招聘指南
更新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9144
分享:

关于汕头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招“入校”招聘指南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汕头大学是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广东省属综合性大学,是教育部、广东省、李嘉诚基金会三方共建的省部共建大学,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高校,广东省首家高等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实验示范校,广东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高校。学校多次入围世界权威大学排行榜,连续进入泰晤士高等教育相关排名,2023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居中国内地高校并列第49位;7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行列。学校面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招收博士、硕士和本科生,并设研究生院和9个住宿学院(书院)。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为落实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做好单位进校招聘服务,我校将开展秋季校园线下招聘活动,诚邀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莅临我校,广纳贤才!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9月1日起:用人单位可在我校就业信息网(,下同)预约线下专场招聘场地。

9月20日起:用人单位可进校开展招聘活动,学校适时举办组团招聘会和小、中、大型双选会。

 

二、校园招聘毕业生流程

 

贵单位可根据不同需求,选择不同方式参加招聘活动,具体形式如下:

 

1. 发布招聘信息

在我校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流程:登录就业信息网完成单位注册,审核通过后在后台“职位管理”中按照系统提示及要求即可申请发布招聘信息,经审核通过后,便可在官网首页“招聘信息”一栏显示。

 

2. 专场宣讲会

(1)线上宣讲会

    贵单位可在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nbsp;登陆,预约线上宣讲会,发布直播信息,在线播放ppt配合宣讲、在线沟通、可放置企业网申通道链接或邮箱予毕业生同时投递简历。

《企业直播“入校”专场空中宣讲会-腾讯会议操作指南》

《汕头大学企业直播“入校”专场空中宣讲会操作指南》

 

(2)线下宣讲会

登录就业信息网完成单位注册,审核通过后进行登录,在宣讲会版块在线预约桑浦山校区或东海岸校区宣讲会场次。

注:

位于东海岸校区的学院一览:法学院、商学院、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所有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数学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所有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

位于桑浦山校区的学院一览:文学院、理学院(除数学系)、工学院(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宣讲会时间安排在9月20日至12月 :10:00-11:30、14:00-16:00、16:00-18:00、19:30-22:00四个时间段。

 

(3)学院宣讲会

对选聘专业单一、主要集中在某一个学院的用人单位,为提高招聘精准度,直接与学院联系对接宣讲会时间、场地及其他事宜,可在我校就业信息网申请宣讲会信息挂网宣传。

 

3.双选会/招聘会

(1)线上双选会/招聘会

登录就业信息网,在首页通知公告或轮播图浏览我校发布的线上双选会/招聘会相关信息,点进链接按指引报名参会。

(2)线下双选会/招聘会

大型双选会/招聘会:登录就业信息网,在首页通知公告浏览我校发布的双选会相关信息,按双选会邀请函要求报名参会。拟举办广东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粤东地区专场) (11月11日)及其他场次招聘会等,详情将于招聘会举办前一个月通过网站、汕头大学就业在线公众号等发布邀请信息。

(3)组团招聘会

大型集团公司、地方组织或人社部门、行业协会、第三方招聘服务机构需开展组团招聘,可与我中心联系举办分层次、分类别、针对性更强的组团招聘会。

 

4.公众号推送

公众号发布推文信息:贵单位可将推文及营业执照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ob@stu.edu.cn,邮件主题统一“公司名称+推文推送素材”。学校每周审核合适招聘信息,并汇集在公众号“汕头大学就业在线”中推出。

 

三、招聘申请流程

 

1.单位注册及发布招聘信息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IE11以上浏览器。

打开“”网址,点击首页右上角“单位”,进入注册/登录界面。

若之前已经在本系统注册,点击“用人单位登录”即可,若还未注册,点击“用人单位注册”注册并完善相关信息。

 

注册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招聘信息。

 

    

2.单位申请宣讲会

点击【宣讲会】→可选择线下宣讲会、线上宣讲会等进行申请。

 

填写线下宣讲会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提交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站内信、邮件形式发送给联系人。

 

3.申请双选会/招聘会

线下/线上双选会请及时关注网站通知公告或“汕头大学就业在线”公众号,届时按照邀请函指引,在线报名预约即可。

 

四、单位进校要求

请用人单位必须在进校前1-2天提交进校人员信息报备表,由审核通过后,招聘人员入校门时微信扫码验证身份证即可可进入学校。(注:入校人员应身体健康、体温正常)

2024汕头大学访客进校申请指南

 

五、毕业生生源信息

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专业介绍及就业方向等相关信息,请查看二维码:

 

六、线下活动要求

1.线下招聘活动当天,来校招聘人员应与申请入校招聘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联系校方。

2.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告知学校。如无故爽约,将限制其在本校开展的招聘活动。

3.招聘人员进校前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须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非阴性的,不得入校。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754-86502252、0754-86502357

邮箱:job@stu.edu.cn

 

 

汕头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3年8月27日

 

相关链接
登录后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