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转发直播带岗助“六稳”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4651
分享:

关于转发直播带岗助“六稳”活动的通知

全体毕业生: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联合开展直播带岗助六稳活动的通知》(粤工信服务函〔 202110号)的精神,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工信厅联企业函〔202162号)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缓解广东省企业招人难、学生就业难问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于近期联合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活动主题

广东好制造 广东好岗位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 20216-10

地点: 广东广播电视台专属直播间

 

四、活动形式

1、本次活动属公益非营利性质活动。以粤商带岗的形式在广东广播电视台专属直播间平台开展,由企业代表与专业主播直播,向毕业生及广大求职者推送就业岗位,实现毕业生和企业线上精准匹配,线下精准对接,让企业与毕业生少跑腿,切实提升就业实效。直播内容包括就业政策解读、岗位信息推送、企业情 况及项目宣传介绍、求职信息咨询、人才培养计划、企业未来规 划发展等环节。

2、学生通过扫描二维码登陆使用《南方就业》 APP 或小程序,关注了解 “直播带岗”活动最新资讯(见附件 )。请毕业生积极参与,在线投递电子简历。

 

招生就业处

2021628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