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转发“木棉花暖”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4354
分享:

全体毕业生:

根据《关于联合举办“木棉花暖”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粤教毕〔20212号)的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我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含研究生,以下简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我省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快就业,经研究,省教育厅联合相关部门举办“木棉花暖”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主办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二、活动时间及平台

活动时间:202141日至630

官方平台: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

平台网址:

 

三、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将依托平台采取线上模式开展,全省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通过平台进行线上供需对接。平台将根据毕业生提交的个人简历和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定期进行岗位信息智能匹配推送。达成意向后在线完成就业协议签订,实现一站式就业招聘服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请毕业生积极参与,在平台进一步完善个人简历并在线进行投递,通过线上形式进行求职面试(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招生就业处

2021410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