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转发2021届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网络双选活动和公费师范毕业生网络双选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4535
分享:

全体毕业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届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网络双选活动和公费师范毕业生网络双选活动的通知》的精神,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精神,推进落实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上岗退费政策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广东省教育厅定于2021423 -25日举办“2021届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网络双选活动和公费师范生网络双选活动”(以下简称“双选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岭南师范学 院、韩山师范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广州大学、韶关学院、嘉应学院、惠州学院、肇庆学院、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二、活动形式

本次双选活动设在广东省髙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网址:,以下简称平台)。平台首页设置 “2021届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网络双选活动”“2021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广东生源公费师范生网络双选活动”专题。用人单位通过线上发布职位信息,同时可收取、筛选简历,与参与双选活动的高校毕业生(公费师范毕业生)进行互动交流,双方达成意向后可进行在线签约。

各用人单位在平台的用人单位招聘栏目 ()进行注册报名加入专题,已注册过的用人单位直接登录平台加入专题。高校毕业生 (公费师范毕业生)登录平台的学生求职栏目注册并完善简历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三、参加人员

(一)2021届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网络双选活动

1.粤东西北地区各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

2.2021届高校毕业生。其中有志到我省农村学校、特殊教育学校从教的2021届省内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及暂缓就业的本、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以及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 “三支一扶”大学生,可申请享受“上岗退费”优惠政策。

(二)2021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广东生源公费师范生网络双选活动

1.有公费师范毕业生需求计划的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及有关中小学校。

2.2021届及往届未就业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广东生源公费师范毕业生。

 

请毕业生积极参加。

 

 

招生就业处

2021410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