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举办汕头大学2021年行业分析大赛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4302
分享:

为提高同学们调查研究的能力,加深对行业、专业及就业的认识,学习相关求职技能,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招生就业处定2021年42日-5月21举办汕头大学2021行业分析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2日-5月21日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大赛流程

(一)大赛报名

报名时间: 42日——30日24点截止

报名方式:线上报名(问卷星

 docimages_0   

报名形式: 团队报名(每个团队3-4人)、个人报名(服从随机组队)

(二)培训

(1)咨询群会提供《行业分析指南》,请于4月20日至24日2400前自行完成初稿,并提交至邮箱20hrliu@stu.edu.cn,初稿内容仅作为培训嘉宾参考资料,不作为初赛、决赛参考依据。

(2)4月28日(星期三进行行业分析大赛指导培训 ,地点:E座阶梯教室203

)初赛 

(1) 作品要求:以报告形式(提交PDF格式报告模板届时会通过邮箱发送给参赛者

(2) 作品提交时间:5月10日晚上12点之前

(3) 提交方式:提交至邮箱20hrliu@stu.edu.cn

(四)决赛

(1)作品要求:PPT形式展示、演说

(2)时间:2021年5月21日(星期三);地点:图书馆研讨室30B

备注:进入决赛者可获得参观汕头市内大型/上市企业的机会,与职场管理层面对面交流,近距离接触职场文化

(五)要求

(1)作品需具有真实性、实用性,引用材料要注明出处。

(2) 参赛者必须根据自己的学习,结合社会背景与行业需求,进行科学合理的行业分析,并制定可行的研究方向。

(3) 大赛鼓励创新,参赛选手可以在大赛主题范围内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分析行业发展方向等,展现自己个性化的作品。大赛严禁抄袭、剽窃行为,一旦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情节严重者,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4如有其他疑问,请关注汕头大学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公众号STU职协,获取最新咨询群二维码。

 docimages_0   

四、奖项设置

冠军: 600元奖金+证书+精美礼品

亚军: 400元奖金+证书+精美礼品

季军: 300元奖金+证书+精美礼品

最具人气奖: 200元奖金+证书+精美礼品

 

欢迎广大在校生积极参加。

 

 

       主办单位:汕头大学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汕头大学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

2021年42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