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举办汕头大学2021春季求职训练营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4445
分享:

全校同学:

       有关于汕头大学2021春季求职训练营活动信息如下:


一、活动目标: 

        本次培训集中在职业选择、求职面试及模拟面试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方面的辅导,提升我校学生就业竞争力;能够运用所学的理论方法,加强个人就业的意识和积极心态,挖掘自身特质并达到自我培养与提升的层面。


二、培训对象:

       本科生、研究生


三、活动安排:


       模拟面试将采用和政府公务员面试、国企事业单位面试的方式,面试官是具有多年项目面试经验,参加模拟面试的学员携带两份个人简历、正装出席,严格遵守面试培训相关规定,全心参与;培训结束后建微信群进行持续线上跟踪辅导。


四、报名方式:

       2021年3月26日23:00前,扫码预约,预约满150人后关闭申请通道。(群体面试实战演练限前40位,预约时请备注“参与实战群面”)




五、主讲嘉宾:

       1、余国平先生:舒伯生涯学院执行院长。曾担任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评委、兼任汕头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导师、华南师范大学校外就业指导老师、广东工业大学生涯发展导师。过去十年,为超过10万名大学生提供过就业指导或职业生涯规划相关的课程培训或咨询辅导服务。北京大学心理学研究生,全球职业规划师,高级生涯规划师,人才测评师,国家生涯规划师及高考志愿规划师认证培训专家;资深项目面试官(面试项目100+,人数10000+)。

       2、余仕旺先生:舒伯生涯学院联合创始人,教育培训事业部总监。高级生涯规划师、高考志愿规划师、资深项目面试官,超过十年人力资源管理、教育培训行业从业经验,熟悉线上线下教育培训、咨询业务。超过十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智联招聘、前程无忧、中华英才网资深面试官。


       请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汕头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3月23日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