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汕大中海地产俱乐部招新暨中海地产二〇二一『海之星招募计划』宣讲会启动
更新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4763
分享:

同学们:

为帮助学生更好与市场接轨,提供近距离接触房地产行业标杆平台,汕大中海地产俱乐部根据岗位需求,现面向全校招新。

一、汕大中海地产俱乐部简介

中海地产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拥有41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80余个城市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中海地产素有“工科中海”的美誉,拥有誉为行业典范的“海之子”、“海之星”人才培养计划,被地产人誉为“地产界的黄埔军校”。

2018年汕头大学中海地产俱乐部正式成立,隶属于汕头大学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俱乐部实行精英会员制,致力于连接校企,打造良好的职业平台,培养会员实践能力,帮助会员形成科学实际的职业发展规划,实现汕大学子的职业理想非盈利性的学生组织。自成立以来,短短3年时间已有50余名优秀俱乐部会员入选参与了中海地产暑期实习计划,更有多名精英会员和汕大学子毕业直通中海,已经成长为优秀部门骨干和卓越管理人员。

二、二〇二一『海之星招募计划』汕头站宣讲会

时间:2020年10月24日(周六)下午14:30

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简介:『海之星计划』旨在为中海地产三大产业群的发展提供不竭的人才资源,为广大应届生提供销售、商业配套、教育、养老等岗位。『海之星计划』立足于本地化,优先从本地高校吸纳优秀人才,培养本地化的精英人才。立志于把“海之星”打造成为“行业新星”。

备注:参加宣讲会深刻了解中海地产,了解地产行业,增加对职场的认识现场邀请了资深大咖宣讲,三轮抽奖,有机会赢取华为P40、Kindle、华为运动手环,到场即领星巴克饮料、海之星抱枕和定制巧克力

三、招新对象

汕头大学全体学生,不限年级专业(欢迎研究生报名)

四、招新部门简介

序号

部门

部门职责

1

运营管理部

统筹活动项目的策划和实行;对于俱乐部内进行活动策划和文案编写的培训;负责俱乐部的人事管理、组织协调、财务管理;俱乐部考核和激励;开展丰富多样的俱乐部团建活动;沟通会员,吸取反馈,促进俱乐部更好地为会员创造福利,促进会员发展

2

品牌推广部

负责拍摄,图片处理和海报设计;推文编辑、排版、发布;公众号运营工作;利用新媒体,以多种方式宣传俱乐部品牌;定期组织培训,提高部员对于软件的熟悉度。

3

职业发展部

负责 “海货”系列运营,定期搜集信息,推广行业干货,整理职场信息,提供培训资料;开展“分享沙龙”,邀请优秀师兄师姐分享学习、考研、就业、出国等的经验,帮助俱乐部会员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五、报名方式

1、现场投递:请携带个人简历进行现场投递(优先)

2、线上投递:请将简历发送至stucobclub@sina.com

面试时间:宣讲会后一周(详情可以关注“汕大中海地产俱乐部”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0月23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